文青女神 温貞菱 出席《燃燒烈愛》議題講座 被誇POWER滿點!

文青女神 温貞菱 出席《燃燒烈愛》議題講座 被誇POWER滿點!

温貞菱 傾心掉進《燃燒烈愛》世界,分享自己數次感到情節身歷其境

感謝家人的善良給她力量,對粉絲真情喊話:「人生盡全力就足夠!」

 

         新世代金獎演員、並被影迷推崇為新文青女神的 温貞菱 昨日來到Boven 雜誌圖書館,出席由電影《燃燒烈愛》延伸到新世代青年人生議題的講座,在擠滿觀眾的空間內近距離與影迷互動除了與觀眾分享自己看完電影的觀後感想,也分享自己看待人生的價值觀,特別感謝家人的善良讓她也能活得自由並樂觀,真誠對談的態度也讓現場參與者有感而發、敞開心胸,更有發言觀眾一度淚灑現場,正能量氛圍感染全場,也讓粉絲大讚:真的是POWER滿點!

 

        過去就熱愛 李滄東 導演作品的温貞菱在講座開始即說:「對導演的熱愛驅使我一定得看這部作品,我其實不在乎這是什麼題材或片型!但看完電影的那一刻我真的很驚訝!表示自己總會在看完電影後,再延伸思考是不是從哪裡結尾會更好?但在看完《燃燒烈愛》時她的心裡卻很安靜,透露直到出了戲院聽友人分享才開始回神,温貞菱認真地說:「我覺得我自己滿傾心地掉進《燃燒烈愛》打造的世界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為一位演員,温貞菱 對於劇中三位主角 劉亞仁、全鍾淑 與 史蒂芬元  表現也給了高評價,她說:「從鏡頭後面,我能感受到他們是很享受拍攝的當下,其實這是很難的,畢竟拍攝時你的旁邊會有很多人。透露觀影過程有數次都覺得自己彷彿身歷其境,就像是站在海美身後一樣,笑著表示:「三位演員都像是身邊近到觸手可及的朋友。

 

        當被問及《燃燒烈愛》中李滄東導演以鍾秀(劉亞仁 飾)與班(史蒂芬元 飾)做為貧富對比,温貞菱的感受是什麼?她回應:「我看到片中富足的人心裡是很貧瘠的,反而貧困的人忽略自己其實心裡是很富足的!」正能量表示每個人都應該看自己富足的地方在哪裡?對物質富足沒有很大慾望的她也表示:「我從來沒想過要賺很多錢,對我來說只要夠用就好,相比之下,如果走近大海我還比較開心!

        搞笑分享自己很常忘記帶錢出門,之前還有朋友誤會她真的金錢有困難,一起出門時還主動幫她付錢,甚至跑到耳邊說:「温温,有困難要講!」還一度讓她覺得疑惑,當下才發覺這位朋友超級善良又暖心,也再次強調自己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快樂就好”。《燃燒烈愛》給觀影者思考生命的空間,三個角色在片中也都正在體驗自我實現的歷程,温貞菱表示近期只要遇到朋友就會力薦對方一定要看,並在最後給粉絲樂觀忠告:「人生盡全力就足夠!」。《燃燒烈愛》由華聯國際發行,各影院主時段場次爆滿完售,平日票房已持續攀升到全台Top 9,無懼暑期商業大片威脅,口碑持續發酵,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