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女孩也能穿出拜年紅噹噹 x 酷美的 x 春日出遊粉粉好心情

新春拜年是過年必備行程,不論是去親友拜年還是初二回娘家,想要穿得喜氣得體又要在眾多長輩親友面前表現一番、與眾不同,在這長長的春節假期PALLADIUM為硬派女孩準備了新春拜年首選。顏色介於秋冬質感流行的紅梨色與2019春夏Pantone流行色 -「丑角紅」之間,以加了強度與深度的紅搭以經典Baggy法式反摺靴型,打造全新Baggy TC 2.0靴面使用10盎司石洗軍包布,兼具柔軟舒適腳感與洗舊的硬派風格,柔棉圓筒鞋帶設計為整雙鞋裝點復古質感,靴後的洗舊金屬扣帶不僅能自由調整靴筒鬆緊,更承襲PALLADIUM一貫硬派軍風,絕對是城市硬派女孩今年新春拜年走踏必選單品。

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硬派形象深植人心,2019年春夏以AX_EON運動軍靴鞋型推出一系列專為酷美個性女性設計的「AX黑粉美鞋」;系列以黑色為鞋款主基調,但分別在鞋舌、鞋底或後跟平衡穩定墊片以選用粉嫩色彩設計,展現可愛小心機。

AX_EON系列搭載「PARADROP®空降科技」彈力強化中底,舒適好走回彈足弓壓力,前低後高的加厚設計更能隱形微增高。AX_EON SO K以細紋針織鞋面結合襪套式設計,讓鞋身更加服貼雙腳也方便好穿脫,粉嫩色彩也延續2018年的乾燥玫瑰粉。AX_EON SILK則以絲綢為設計靈感,巧妙將私滑輕柔的意象融入鞋身設計,粉嫩色彩也選用更加柔和清亮的「Mellow Rose柔瑰粉」,分別推出「AX黏扣襪套」、「AX緞帶襪套」雙鞋型,以「無縫熱壓技術」打造空氣感輕量鞋身,鞋款設計上也分別加入尼龍黏扣帶與緞面鞋帶設計,讓自由調整襪套鞋身的鬆緊,也為鞋款更添設計小亮點。

PALLABROUSE BAGGY
採用經典Baggy法式反摺靴型,PALLABROUSE石洗帆布系列以長時間的繁複酵素酶洗工法,讓布面散發出歲月堆疊的迷人復古風味,每一雙PALLABROUSE經過費時的石洗工序後,都能呈現出獨一無二的專屬紋路,保留經典、歷久不衰的質感美學,流露法式軍風本格。


CRUSHION UNCGD
以潛水布面拼接彈尼龍材質的襪套式設計結合超彈力PARADROP®空降科技中底,兼具質感細節與俐落線條;內裡材質採用吸濕排汗布料有效減緩足部悶熱感並避免異味產生,打造出Palladium兼具強悍軍風與Urban outdoor風格的新世代Sneaker Boo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X_EON SILK
AX_EON SILK則以絲綢為設計靈感,巧妙將私滑輕柔的意象融入鞋身設計,粉嫩色彩也選用更加柔和清亮的「Mellow Rose柔瑰粉」,分別推出「AX黏扣襪套」、「AX緞帶襪套」雙鞋型,以「無縫熱壓技術」打造空氣感輕量鞋身,鞋款設計上也分別加入尼龍黏扣帶與緞面鞋帶設計,讓自由調整襪套鞋身的鬆緊,也為鞋款更添設計小亮點。

 

#AX_EON #AX_EON SILK #AX緞帶襪套 #AX黏扣襪套 #Baggy TC 2.0 #Baggy TC 2.0靴 #Baggy法式反摺靴 #CRUSHION UNCGD #PALLABROUSE BAGGY #Palladium #PARADROP®空降科技 #波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