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髮對策養出蓬鬆天使光圈!ANNAEVERYDAY用頂級肌膚保養品規格打造洗髮精界的美容精品!

1 / 1

近年來受到網紅力推和粉絲追捧的美容保養品牌,ANNAEVERYDAY,以代理韓國知名保養品牌秀吾XOUL起家,進而開創自有品牌。ANNAEVERYDAY不斷與國際頂尖實驗室合作,秉持所有產品都親自研發逐一試用到百分百滿意為止,讓ANNAEVERYDAY有別於其他品牌,對美有強烈的執著、更具有讓人沈迷的美的吸引力,使每個月的回購率可高達85%,更在2022年榮獲「華人創業家大獎」的「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以及「消費者滿意金質獎」兩大獎項,是美麗與實力兼具的美容保養品牌。


接下來2022年春夏的全新作品,以「蘊活純萃豐盈光感淨髮凝露」、「極致淨化賦活呵護淨水濾芯」,以及「水霧柔膚增壓花灑蓮蓬頭」三款為主,主打季節限定的極致保養體驗,讓自然純粹的清潔感融入在生活中,沐浴就能擁有SPA等級的療癒享受。ANNAEVERYDAY全系列新品即將在48日全面在官方網站開賣。

「頂級肌膚保養品規格打造!蘊活淨髮凝露讓夏天也能擁有蓬鬆天使光圈」

根據最新研究發現,掉髮問題開始有年輕化的趨勢,事實上,掉髮、髮量稀疏問題並非男性專屬,不少女性也深受落髮、髮質扁塌所苦,而頭皮健康是秀髮豐盈關鍵,想擁有蓬鬆的健康秀髮,最基本的日常清潔,就要懂得選擇能有效清潔頭皮肌膚,還能同時維持髮絲保濕度的洗髮精,才能為頭皮健康與豐盈美髮打好基礎。

2022年的全新新品,ANNAEVERYDAY 蘊活純萃豐盈光感淨髮凝露,長達一年半的研發時間,以頂級肌膚保養品的規格,來完成優秀的頭皮肌膚清潔度,與髮絲的保濕度兩大重點,嚴選12種頂級植萃修護精華,高達99.4%的天然萃取成分,獲得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及國際Vegan全植物協會認證,溫和PH5.5弱酸配方,強化頭皮的肌膚屏障保濕穩定不掉乾屑,並且保持良好的皮脂調理效果擁有健康環境,髮品有效成分能夠良好滲透並鎖牢髮芯,兼顧髮絲的潤澤柔韌及柔順度,打造前所未有的豐盈光澤柔順髮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香氣也是美的一環,特別選用來自德國的天然Cosmetic Grade認證天然精油,與德國實驗室聯合調香,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星澤木蘭之語香氣,前味是覆盆子的淡淡清甜果香,中味是讓人放鬆的馥郁玫瑰花香,後味以優雅的木蘭花香收尾,同時帶有沈穩高貴的琥珀以及麝香,散發溫潤迷人香調。全面通過EWG綠色安全等級、國際Vegan全植物協會純素認證、韓國肌膚低刺激認證,不論是敏感肌、孕媽咪都能安心使用,一起變美是沒有任何界線的。

ANNAEVERYDAY 蘊活純萃豐盈光感淨髮凝露 星澤木蘭之語(售價:NT $780/300ml)

「膚質的好壞由水質決定,香氛淨水濾芯全新升級,健康美膚的密祕武器」

最基本的美容保養,人體的補充水分是很重要的事,身體內在需要純淨的水來滋養我們外部的肌膚,同樣的,外在用水更是美膚保養的一切根源,舉凡刷牙、洗臉、洗頭洗澡都需要用到水,水質更直接著影響膚質及後續保養,打造優質的用水環境才能為全身美膚打底。

全新改版升級,ANNAEVERYDAY 極致淨化賦活呵護淨水濾芯,全新升級2X專利淨水過濾層網,獲得美國和韓國FDA雙重認證,將以往的過濾網加厚加密,能夠強化過濾銹水雜質及氯化物的功效,讓過濾後流出來的水更淨化更乾淨。同時富含韓國秀吾總公司專利賦活成分、海藻醣潤澤配方提升30%,英國耐高溫維生素C精華以及新添加雙重維生素E,抗氧化與柔嫩肌膚的效果也全新升級,一顆濾芯中就含有37,000mg的維他命C,等於是 740顆檸檬的維他命C含量,讓肌膚抗氧化,還能讓頭髮健康有活力,其中所添加的牛奶精華粉末讓美白的需求也照顧到了,可清除老廢角質滋潤嫩白肌膚。

香味部分更是不馬虎,和韓國專業調香團隊開發超過半年,以天然植萃精油調配出最完美的香調,融合英國白櫻桃的甜蜜果香和日本落櫻的清雅花香,清爽的果香佐以粉嫩花香隨著水流而出,彷彿置身於在春日暖陽的落櫻吹雪之中,打造出季節限定的流光落櫻之夢香氣。可食用等級天然芳香精油讓刷牙漱口都能安心使用,甚至孕婦、敏感肌,甚至寵物都不用擔心,不論是清潔還是泡澡,讓每一天的沐浴時光都是最療癒的SPA奢華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AEVERYDAY 極致淨化賦活呵護淨水濾芯 季節限定 流光落櫻之夢售價:NT $790/160g)

「水柱強度也能影響膚況!蓮蓬頭也大有來頭,養出細緻肌的細節一個都不能放過」

還是會發現許多人努力保養但肌膚就是養不好,美肌效果不夠明顯,問題可能就出在護膚的小細節上。皮膚科醫師就曾提出,蓮蓬頭出水的水壓容易讓臉部肌膚受到傷害,同時,考慮到了每個家庭使用的蓮蓬頭,形狀、長度、重量都不相同,為了讓淨水濾芯有最完美的使用體驗,蓮蓬頭的出水水壓能符合洗淨又能護膚的完美力道,全新產品水霧柔膚增壓花灑蓮蓬頭應運而生。

ANNAEVERYDAY 水霧柔膚增壓花灑蓮蓬頭,從設計之初就考量到重量,因為要搭配濾芯使用,而濾芯本身就有一定重量,所以花灑的第一個要件就是輕巧,特別選用了能夠耐高溫、堅固的ABS特殊材質,以及SUS304不鏽鋼材料,除了減輕重量的同時,還強化了花灑蓮蓬頭的使用壽命與抗菌效果,安全度大大提升。大空間的圓形儲水頭,能夠緩衝水的衝擊以及加壓出水力度,0.25mm的細緻出水孔經過多次的排列與計算,從重量、材質、容水量、增壓效果、水柱強度,全都是委託韓國公司以工研技術精密計算與實驗設計而成,終於完成了能同時擁有增壓效果和柔霧化水柱的功能。

在使用的時候能夠達到像是SPA感受,水柱雖然通過細緻出水孔物理增壓,但不會有刺激的衝擊痛感,完全能適用於臉部肌膚,讓帶有濾芯精油香氣與過濾過的水流,伴隨著濾芯中的維生素CE、牛奶粉末等營養均勻地撒落,讓水霧花灑淨化洗滌全身,一整天的疲勞將隨著流水而得到釋放,美膚的關鍵細節就此補上。

ANNAEVERYDAY 水霧柔膚增壓花灑蓮蓬頭售價:NT $6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AEVERYDAY #極致淨化賦活呵護淨水濾芯 #水霧柔膚增壓花灑蓮蓬頭 #蘊活純萃豐盈光感淨髮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