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宇宙首部佳節影集《鷹眼》今日正式於Disney+ 上線 最可愛英雄跟班「披薩狗」亮相

1 / 1

漫威影業首部佳節主題的超級英雄影集鷹眼》今日獨家於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上線首兩集,每週三固定上線,共推出6集,正式展開「鷹眼」克林特巴頓(Clint Barton)與備受期待的全新角色「世界上最偉大的弓箭手」凱特畢夏普(Kate Bishop)的聖誕節「期間限定」冒險任務!

而飾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以及「女鷹眼」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日前也出席於紐約特別舉辦的粉絲首映會,與導演二人組伯特(Bert)和伯蒂(Bertie)一同歡慶這部萬眾矚目的作品上線!現場充滿熱血粉絲扮裝成各個漫威經典人物,海莉史坦菲德身穿一襲紫色俐落套裝,呼應鷹眼》主視覺顏色也展現出新世代女英雄幹練又魅力四射的氣場,表示去年他們正是約莫此時間在紐約正式開拍鷹眼》,因此回到紐約宣傳此部作品再適合不過。

海莉史坦菲德(飾演凱特畢夏普)

NEW YORK, NEW YORK – NOVEMBER 22: (L-R) Amber Templemore-Finlayson, Hailee Steinfeld, and Katie Ellwood attend the Hawkeye New York Special Fan Screening at AMC Lincoln Square on November 22, 2021 in New York City. (Photo by Theo Wargo/Getty Images for Disney)

導演二人組伯特(Bert)和伯蒂(Bertie)以及傑瑞米雷納、海莉史坦菲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兩位漫威神射手以外,《鷹眼》裡還有一個全新角色也將驚喜登場、席捲粉絲的心─「披薩狗」(Pizza Dog)!這位最可愛的英雄跟班出自於鷹眼的漫畫作品,在一次出任務時出意外而喪失了一邊的視力,卻一直是克林特巴頓的忠實好夥伴, 而導演瑞斯湯瑪斯(Rhys Thomas)也分享道,原本他正考慮使用電腦特效呈現披薩狗,但在試鏡狗狗時,完全被選中飾演這個角色的黃金獵犬「Jolt」驚艷到,在拍攝過程中不僅能做出非常精準的動作,演繹討人喜愛的各種表情也十分到位!如果想知道更多精采訊息,影集《鷹眼》將於11月24日在Disney+ 平台首播。

 

關於Disney+

Disney+ 是提供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以及《辛普森家庭》等電影和節目的一站式影音串流服務。在部分國際市場,該服務還包括嶄新的大眾娛樂內容品牌 Star。作為華特迪士尼公司旗下直接服務消費者的旗艦影音串流服務,Disney+ 是迪士尼媒體和娛樂發行部的一部分。該影音串流服務不含商業廣告,並提供源源不絕獨家原創作品,包括長片、紀錄片、真人和動畫影集以及短片內容。除了提供迪士尼歷年來精彩的電影和電視娛樂,Disney+ 更獨家為觀眾提供華特迪士尼工作室旗下的最新作品。透過Star品牌服務,為觀眾提供來自二十世紀影業、Disney Television Studios、 FX以及 探照燈影業等豐富多彩的節目。如需瞭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disneyplus.com或在眾多的行動和智能電視設備上下載 Disney+ 應用程式。

#Disney #世界上最偉大的弓箭手 #克林特巴頓 #凱特畢夏普 #披薩狗 #漫威宇宙首部佳節影集 #鷹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