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十周年 跨越宇宙來徵友! 宇宙人ㄕㄓㄋ特展 6/16 登陸華山

隨著 6 月 16 日「宇宙人ㄕㄓㄋ特展」已經在華山盛大開幕,這群來自外太空的超可愛宇宙人們,也陸續傳達了更多要對地球上好朋友們說的訊息,請大家千萬別錯過這次特展囉。

【 歡迎擁抱 就是要你抱緊處理 】
見到遠道而來的朋友,當然就是要來個熱情的大擁抱啊!為了充分展現宇宙人的熱情,主辦單位讓宇宙人張開雙臂迎接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使用細緻的造型工法,並保留宇宙人毛絨絨又柔軟的特色,揮別「禁止觸摸」跟冷硬的塑化人偶,而讓觀眾能和宇宙人直接的親密接觸,體驗埋在軟軟懷抱裡的幸福感。

【最大最美最驚奇 通通在這裡】
本次特展被宇宙人設計師山本郁子形容為「宇宙人史上最盛大的大型展覽會。」場內除了被史上最大型宇宙人、超萌軟宇宙人寶貝包圍,還規劃了許多精緻小遊戲:可以親手寫宇宙明信片給未來的朋友,看完展覽的某一天,也真的會收到未來朋友寄給你的明信片;闖關獲得只送不賣的超可愛宇宙人繪馬;穿上日式美美浴衣看煙火。總之,最大、最美、最驚奇、最划算、最貼心,通通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量系列 絕版贈品 通通在這裡】
要將「宇宙人ㄕㄓㄋ特展」的美麗回憶永遠珍藏,紀念品是必不可少的,特展紀念品商店中專程空運來台的日本地區限定吊飾、限量聯名公仔、作者親筆簽名繪本、台灣專屬全新鬼怪、水果、Pink 系列宇宙人,件件都是獨家首賣。而為了慶祝十周年並響應世足賽開踢,主辦單位特別在 6 月 16 日至 30 日,祭出
壓箱寶的超限量足球贈品,只要這段時間在特展紀念品商店消費滿 999 元,就有機會獲得市面已絕版的宇宙人世足紀念足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因此消息一釋出,就吸引大批少女們呼朋引伴關注,宇宙人的爆萌魅力這次絕對不可錯過!

「宇宙人ㄕㄓㄋ特展」

展覽期間:2018.6.16~2018.9.16

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二 AB 雙館

 

#十週年 #宇宙人 #宇宙人ㄕㄓㄋ特展 #展覽 #華山1914文創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