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韓風快訊】Netflix全球獨家原創韓劇《陽光先生》釋出全新第三集預告,最新集數每週六、日晚上10:30播出

Netflix 全球獨家原創韓國劇集《陽光先生》釋出全新第三集預告

每週六、日晚上10:30, Netflix 與韓國同日播出最新集數

Netflix 原創韓國古裝史詩影集《陽光先生》(Mr. Sunshine)今日發布最新第三集預告 ,揭示更多故事的歷史背景,吸引觀眾目光。影集最新集數將於每週六、日晚上10:30全球獨家、與韓國同日播出 (7/14 本週六播出第三集、7/15 週日則播出第四集 )。

 

上星期播出首兩集,男主角美國軍官崔宥鎮(李炳憲飾)及女主角朝鮮貴族世家女兒高愛信(金泰梨 飾)初登場已經充滿火藥味,彼此知道了對方的秘密,將會成為朋友或敵人?而《陽光先生》內另一身著日本服飾的神秘角色具東魅(柳演錫飾)原來在高愛信小時候已經相遇?多年後已長得亭亭玉立的高愛信,再次出現在自己眼前,又會否改變具東魅的未來?

立即前往Netflix觀賞《陽光先生》:netflix.com/Mr.Sunsh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以 19 世紀後半朝鮮「辛未洋擾時期」為主軸,講述一名出身奴僕家庭的朝鮮男孩離開祖國,登上美國軍艦,多年後以美國軍官身分重返故鄉,卻愛上朝鮮兩班貴族的女兒,更發現美國要殖民朝鮮的陰謀。

本劇男主角李秉憲陸續參與多部國際影視作品,如《特種部隊》系列的白幽靈、《超危險特工2:狠戰》的韓秋白,此次在《陽光先生》飾演韓裔美國軍官崔宥鎮,而以《下女的誘惑》聞名的金泰梨則飾演貴族女兒高愛信,同劇其他主要演員包括柳演錫、金玟廷、卞約漢等。

這部全新韓國影集是由曾打造《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及《太陽的後裔》等多部大勢韓劇的黃金編導團隊金銀淑「金編」與李應福導演再度聯手推出的古裝影集,共 24 集,已於7月7日與韓國同日首播。

 

關於 Studio Dragon

總部設於韓國首爾的 Studio Dragon 是國內最大的電視劇製作公司,為業界翹楚,致力為全球觀眾提供最精彩的內容,推出的節目向來有口皆碑,包括《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藍色海洋的傳說》、《Signal》、《秘密森林》等。自 2016 年成立以來,不斷透過聯合製作,及與海外夥伴擔任製作顧問等方式擴大公司於全球的影響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