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三同韓食燒肉餐酒館強勢回歸! 「全面升級」韓食料理,鴨肝、魚子醬入餐 超豪華龍蝦炸醬麵、煎餅驚艷登場

1 / 1

隨著疫情漸緩,信義區超人氣韓食燒肉餐酒館「虎三同」強勢宣布升級回歸。近期韓劇帶起韓流話題,也讓韓國料理熱度持續發燒,虎三同延續品牌核心,將傳統韓食文化採當代手法呈現,並結合創意推出「東海龍蝦炸醬麵」、「龍王海鮮煎餅佐明太子醬」、「限量白金辣燉豬肋排」等數十道全新韓食料理來迎接這波韓食熱潮!

虎三同的套餐也全面更新,針對不同需求設計了哈韓必點「全韓料理」、豬肉為主的「虎俠雙人餐」、澳洲M9和牛系列「虎帥雙人套餐」、頂級牛豬混搭的「虎將雙人餐」及爆肉老饕系列「虎王三人及五人套餐」,價格2,180元~7,280元,六款套餐還可升級加點「烏魚子」、「鴨肝」、「海膽」、「魚子醬」等奢華食材,全是極致的享受!全新餐點將於10/19開始供應。

 

「傳統創新」新潮韓食 帶來味蕾全新體驗

主打韓式料理搭配頂級燒肉的新潮流韓食風格,「虎三同」將傳統韓國料理揉合現代烹調技法,分為「傳統創新」與「新創韓食」兩大主軸,展現對傳統韓食的全新見解,創意韓味為食客帶來味蕾新體驗。

首先推薦以韓食貫穿的「全韓套餐」,其中「拔絲春川辣雞」是在韓國經典菜色「春川辣炒雞」中拌入起司,鮮嫩甜辣的雞肉搭配濃郁的起司牽絲,非常銷魂!「咸興冷麵」冰涼的冷麵是來自北韓的傳統美食,主廚將牛骨湯冷凍後打成冰沙,佐以蕎麥製成的Q彈麵條,拌上韓式辣椒醬,爽感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陽美乃滋炸雞」美乃滋中混合了剝皮辣椒、綠辣椒、墨西哥辣椒和韓式辣醬,多重辣感淋在酥脆多汁炸雞上,香辣夠勁,嗜辣的人絕對會愛不釋口。

 

「白金辣燉豬肋排(限量)」超人氣的南韓美食,以韓國辣醬與特調醬汁醃製豬肋排,並將豬肋排燉得軟嫩,在鐵板上加熱融化莫扎瑞拉起司,待起司軟化後,再把起司包覆在豬肋排上,甜辣鹹香的罪惡組合,起司控必吃。「芝麻葉醬炒豬肉」取用韓式味噌醬與少許花椒爆炒豬肉,芝麻葉特殊香氣增添風味還能解膩,特殊的香麻口感,非常下飯。

 

超浮誇創意韓味 視覺與味覺雙重挑戰

「手撕鍋粑和犇沙拉」改良自熟悉的凱薩沙拉,基底鋪滿鮮脆的綠皺葉,將麵包丁換成鍋粑並搭配和牛碎,佐以芒果、鳳梨熬煮的熱帶水果醬,酸甜清爽、十分爽口開胃。十分爽口開胃。「人蔘雞腿排」將雞腿排放入甕中以中藥材、人蔘酒醃製,再放上烤爐,鮮嫩多汁雞肉吸附滿滿蔘味,令人食指大動。「濟州島海女拌飯」有白飯小偷稱號的「蟹膏」是近年最熱門的韓國小菜,主廚將蟹膏與海膽、鮭魚卵等頂級海味組合,非常適合喜歡大啖海鮮的饕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點限定的「龍王海鮮煎餅佐明太子醬」,把整隻波士頓龍蝦入國油炸鎖住海味,接著擺至海鮮煎餅上,佐以韓式辣醬調和的明太子醬汁,加以炙燒帶出焦香增添風味,一整隻龍蝦霸氣上桌,挑戰史上最浮誇海鮮煎餅。另一道豪華代表「東海龍蝦炸醬麵」,先以韓式辣粉爆炒龍蝦、海鮮後起鍋,春醬拌炒成炸醬麵後加入鮮甜彈牙龍蝦及海鮮,刷新炸醬麵的吃法想像,徹底衝擊你的視覺與味覺。(龍蝦餐點需提前2天預訂。)

 

百元加點奢華食材 燒肉套餐更精緻

虎三同燒肉套餐也全面升級,除了烤製的手法,能展現肉品的美味,侍肉師針對不同肉品採姿切、片切、角切等手法,更可以呈現出肉質最佳口感。燒肉套餐共有五套,入門款的虎俠雙人套餐2,180元,每日限量和牛肉盤搭配伊比利豬、中階虎帥雙人套餐2,880元,澳洲和牛配搭台灣優質厚切豬三層肉、進階日澳和牛與伊比利豬的虎將雙人套餐3,580及最頂級的虎王套餐(三人4,480元、五人7,280元),搭配燒肉套餐更研發出一款特調飲品「虎三茶」,基底為柚子、檸檬等水果,清爽又解膩。

這次最特別的就屬套餐食材加購,依照每份套餐的特性,主廚規劃出頂級食材如「微醺烏金」、「鴨肝・海苔」、「海膽・魚子醬・海苔」的加購,最低只要199元起,其中「微醺烏金」嚴選台灣產烏魚子,以位上方式在顧客面前淋上醇酒火烤,酒香更凸顯出烏魚子的甜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