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獨家台灣限定滿額贈🦦Hello Taiwan,來ETUDE台灣「獺」開心!

1 / 1

「大家好,我是來自韓國a海獺商店!」

海獺商店(Haedal._.Store)是近期受到韓國小姐姐們熱愛、以推出美好與實用品為中心的文創品牌!這次特別受到台灣ETUDE邀請,海獺決定帶著行李箱及小禮物來遊台灣!

這次海獺要介紹給台灣親估們是「Hello,Taiwan」系列,分別有「珍珠鮮奶茶杯」、「早安熱美式迷你杯」及「半熟奶油束口袋」!(除了有壓印Taiwan,珍珠鮮奶茶杯還有喝珍奶的小海獺喔!)

10/1開始在全台ETUDE實體門市,消費滿額就可以獲得!保證你拿在手上會大喊一聲「獺」可愛!!!除此之外,不限消費金額,完成小任務還可以獲得ETUDE台灣「獺」開心限量貼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要再劃一次重點!這次的聯名是ETUDE台灣特別回饋台灣正港粉絲,只在台灣推出獨家聯名贈品,韓國也買不到!趕快入手,你。就。獺。Pro。

消費滿1,500元,即贈「珍珠鮮奶茶杯」乙份!(實體通路+蝦皮獨家,10月1日上市)

消費滿2,500元,即贈「早安熱美式迷你杯」乙份!(實體通路,10月1日上市)

消費滿2,000元,即贈「半熟奶油束口袋」乙份!(MOMO獨家,11月1日上市)

消費滿3,500元,可獲得「珍珠鮮奶茶杯」+「早安熱美式迷你杯」各一份,及門市獨家「海獺旅行箱」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ETUDE周年慶 #Haedal._.Store #海獺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