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煮丹全新即食珍珠,打包經典現代元素,無限激盪出完美新吃法! 線上限量販售,一指下單隨時享受職人珍珠真簡單!

1 / 1

珍煮丹即食珍珠盒(5入)$249/盒

 

珍煮丹從開業至今11年,不斷的為每一顆珍珠及每一款飲品打造最完美的風味,向台灣及海外顧客傳遞將珍珠化成仙丹的精神。為了打造最完美的珍珠,品牌創辦人高永誠及吳幸容花費多年苦心研發出獨家「祖傳黑糖」,以黑糖珍珠鮮奶掀起一波熱潮。珍煮丹推出全新即食珍珠組合,不僅內含品牌經典黑糖及古早紅茶珍珠,更研發出多款必嚐全新口味,如芒果、水蜜桃及優格,提供珍珠控多款風味選擇,賦予珍珠無限獨特味覺享受!

 

珍煮丹,真簡單!只要一分鐘,珍珠端上桌!

在漸漸入秋的季節,窩在家裡享用療癒的甜點是再幸福不過了!珍煮丹推出全新即食珍珠組合,跳脫珍珠飲品的風味設計及食用限制,一盒在手無時無刻都能用各種方式和家人、朋友或自己即時品嚐珍煮丹職人珍珠!每盒即食珍珠含五種口味,黑糖、紅茶、芒果、水蜜桃及優格,只要一鍵按下微波50秒 (800W) 或滾水加熱2.5分鐘,即可隨時隨地輕鬆還原現煮珍珠Q彈口感,更能品嘗到門市買不到的線上獨家超限定口味!五種珍珠風味除了搭配經典奶茶及各式飲品,更能加入鬆餅、剉冰、氣泡飲、雪酪、西米露等等,自己動手詮釋出專屬於你的完美珍珠系列飲料和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秉持品牌堅持,使用嚴選食材,精心研發五種必吃珍珠風味!

跟著珍煮丹即食珍珠重溫懷舊韻味,推出經典不敗黑糖珍珠,遵照古法將糖焙炒出色、香、味,將黑糖蜜入珍珠芯,讓每顆珍珠包覆飽滿黑糖焦香,呈現傳統台灣古早風味。紅茶珍珠則嚴選斯里蘭卡產地茶葉,萃取出細緻茶韻,再添加精煉紅茶糖漿,以完美比例調製出層次豐富的茶香珍珠。跳脫傳統珍珠既定印象,珍煮丹也推出清爽優格珍珠,採用長時間黃金發酵乳酸菌製成,運用天然發酵風味打造酸甜滑順珍珠。 除了優格珍珠以外,珍煮丹同時發售兩款水果珍珠,選用台灣在地特級芒果研發出黃金比例配方,為珍珠注入新鮮芒果的濃郁香氣、優質甜度及金黃色澤,另外採用果氣濃厚的本產那瑪夏水蜜桃,帶出雅緻誘人果香,為珍珠添加細膩自然甜味。

 

秉持著將產品做到最好的初衷及對珍珠極其的講究,珍煮丹採用品牌獨家冷凍技術,使珍珠在加熱後重回現煮般Q彈滑順食感。珍珠無添加防腐劑或順丁烯二酸,各風味糖漿皆使用天然食材基底、無人工色素添加,讓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享受。和珍煮丹重溫記憶中的懷舊韻味或創造最跳脫日常的全新吃法,一起為最愛的甜食飲料加入即食珍珠,添上絕配風味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14限量預購開賣,線上獨家即食珍珠組合一鍵送到你家!

推出珍煮丹即食珍珠盒線上購買平台,讓你一指輕鬆下訂,限量5000盒於10月14日12:00 PM準時上線!簡單迅速無止盡延伸好吃、好玩、好看的珍珠料理,升級各式各樣,適合個人、朋友、情侶、家庭享用的珍珠中西式甜食。在重現台灣珍珠文化記憶之餘,同時重新定義珍珠滋味,邀請你和珍煮丹一同端出一桌滿滿超乎想像的澎湃珍珠大餐!

購買連結:

https://store.trued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