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站在台中! 燒肉中山再次打造「地標等級」餐廳 冷藏和牛手工精修直擊、台中限定餐點亮相 10/10點燃革命之炬

1 / 1

「燒肉中山」,主打「一生懸命,以肉之名」的口號,以頂級肉品與超值價格,在燒肉市場中掀起一陣革命。   2021年「燒肉中山」再次點燃革命之火,正式進軍台中燒肉市場,延續了品牌優良血統,大量使用日本產,指定產區的A5純血黑毛和牛、以及美國Prime級黑安格斯牛,透過雙重熟成技術、煙燻、直火、低溫烹調等技法展現食材美味。承襲台北店的點餐方式,讓消費者自由選擇單點或套餐方式,套餐經過了重新設計,更推出台中店獨家限定套餐「Taichung 台中」及限定的餐點。將「在地人才懂的」元素融入,不只好吃、而且更親切更有溫度,還充滿趣味性,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台北店是科幻絕美的百萬信義區夜景,台中店則以「日本東京車站」設計為靈感,英倫風混搭日式紅磚經典風格,光是外觀就足以引人入勝,店內提供了198席座位,包含可容納12和22人的VIP獨立包廂,以及尚未開放的秘密區域,帶來更寬敞且隱密的用餐環境。燒肉中山台中店於10/10正式開幕,訂位網址:https://reurl.cc/2rXgra

 

繼信義區百萬絕美夜景又一地標之作

有如東京車站、店徽富含台中百年文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是全台第二大城市,  2020年米其林正式加入台中評選,可見台中美食之都的魅力。由主理人黃仁駿(Daniel)一手打造的「燒肉中山」,2020年開幕後便迅速竄紅,成為網友票選必吃的五大燒肉店之一,Daniel 挾帶這些經驗返回家鄉台中,在主題餐廳林立的五期公益商圈中強勢登場,邀請肉派同志前來揭竿起義!

    台中店再度攜手設計大師馮宇,不只身為台中的道地人、更將具有百年的文化的台中市徽融合在店徽中,精緻的日式精神與時髦的英倫紳士風融合的恰到好處,繼台北店的百萬絕美夜景後,再次打造台中全新地標餐廳,以東京車站的紅磚黑頂為設計雛形,日與夜呈現不同風情,夜幕低垂、霓虹燈亮起更彰顯建築氣宇不凡的魔幻時刻,在門口大大的店徽,向台中鄉親們正式宣告燒肉中山回來了。

精準溫控的訂製肉品展示櫃 

超高標準守護餐桌上每塊肉

除了壯闊的外觀,店內處處也充滿創意巧思,推開門立刻會被映入眼廉的壯觀火焰給震懾,熊熊烈火是燒烤店的基本元素,另個亮點便是一整座訂製的恆溫肉品展示櫃及職人手工修切肉品的吧台,向顧客宣示對肉品品質、修切技法的最高要求,與同質價位帶燒肉店的實力區別,貫穿「以肉之名」的口號。

 

歸鄉誠意之作 獨家限定餐點很「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有梗消波塊、台中口味辣椒醬

身為台中子弟的主理人Daniel特別為此設計了限定套餐「Taichung 台中」,其中最特殊的一道餐點,其靈感源自日本的咖哩麵包,燒肉中山使用酥脆泡芙取代麵包,在泡芙皮中擠入和牛咖哩內餡,再添加少許醃漬水果讓口感更清爽、層次更豐富,泡芙上插入一管「台中人口味的辣椒醬」,如同台中人吃水煎包時自行注入辣醬的習慣,具巧思的置入當地人熟悉的日常,擺盤上刻有中山字樣迷你「消波塊」裝飾讓餐點更富饒趣味,讓人各自想像。

奢華澎湃燒肉套餐 超佛系價格點燃革命之炬

市面上「使用日本和牛」的頂級燒肉通常價格昂貴且份量「精緻」,更別說有專人服務的都要價不菲,讓人難以親近。燒肉中山本著國父革命的精神,將日式燒肉揉合在地文化,以消費者角度出發,套餐不需依人數點滿、不收開瓶費,依喜好選擇單點或套餐,挾著優秀的桌邊服務傳統,企圖再創燒肉店的體驗高度。店內設計了共有六種套餐,分別對應不同需求:入門以「Prime等級黑安格斯為主的GYU套餐」、可以品嘗到日本和牛的WAGYU套餐、進階版肉爆量的NIKU套餐、量少質精的少女套餐SHOJO、最高階的全牛肉天皇套餐TENNO,豬肉套餐BUTA則專為不吃牛的顧客貼心設計,雙人套餐售價從1,980~3,680元、三人套餐售價2,980~5,480元,以套餐每人最低不到1,000元、享受如此高品質餐點,是不是超級划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