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最可愛小學生一起”丸”!《櫻桃小丸子的環遊世界趣》10/7中和環球可愛登場,櫻桃小丸子帶你出國趣!

1 / 1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叭叭叭啦叭~」7、8年級生經典歌曲唱起來!曾於日本創下39.9收視率,創造破億人次觀看,並已播映近30年的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舉辦《櫻桃小丸子的環遊世界趣》主題快閃店將於10月7日在中和環球2樓可愛登場!現場打造英國大笨鐘、法國巴黎鐵塔、澳洲雪梨歌劇院等8大世界知名景點打卡牆,讓粉絲們一圓出國夢!現場還有身穿英倫格紋西裝的花輪與英倫學院風的小丸子等著跟大家合影!

日本限定週邊來了!小丸子與動畫片頭及片尾出現的隱藏版貓咪、兔子一起化身黏土人啦!小丸子更有「尷尬臉」等四種替換用表情零件,完美呈現記憶中小丸子豐富多變的表情!現場還有超過千款商品,以及超過30款小丸子全新週邊等粉絲收藏!小丸子陪你一起過2022!凡消費滿$300即可獲得獨家小丸子月曆書籤卡,每週有2款月份選擇,絕對所有款式都要收齊呀!10/11、10/30還有小丸子的見面會等著跟大家相見歡,粉絲記得把時間空下來給3年4班的同學們唷!

一站周遊8大世界景點!英國大笨鐘、法國巴黎鐵塔等你拍 再跟英倫風小丸子合影

好想出國呀!小丸子帶你暢遊8大世界知名景點!想體驗悠閒的歐洲生活?那先到英國看著倫敦鐵橋與大笨鐘吃早餐,再到法國巴黎鐵塔前拍美照,接著前往希臘愛琴海岸吹著海風享用美食;一起勇闖未知大陸!扮成牛仔騎馬橫跨美國西部沙漠,來到瑪雅金字塔體會墨西哥文化;南半球也要玩一圈!在埃及騎駱駝欣賞完金字塔,接著前往澳洲雪梨歌劇院觀看演出,順便體驗抱無尾熊的樂趣!最後回到亞洲!換上印度服飾在泰姬瑪哈陵廣場跳舞,完美結束環遊旅程!除了8大世界知名景點,現場還有特地換上英倫格紋西裝的花輪與英倫學院風的小丸子要跟粉絲合影留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量30組鐵粉快衝!小丸子黏土人跨海來台還可換表情 3年4班與粉絲一起迎接2022

日本限定小丸子週邊來了!好懷念小丸子豐富多變的表情嗎?「黏土人 櫻桃小丸子」共有「經典笑臉」、「閃亮臉」、「使壞臉」及「尷尬臉」四種表情零件讓粉絲替換賞玩,還有動畫片頭、片尾出現的隱藏版「兔子」與「貓咪」一起登場,替粉絲生活增添趣味;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小丸子系列2022年曆」邀粉絲到3年4班參加跨年派對,同學們也特地盛裝打扮準備開啟新的美好一年!

食慾之秋!小丸子推出木製餐盤、馬克杯盛裝美味作物 邀粉絲一起享用美食

秋天就是要享受美食!擺盤苦手看過來!「小丸子系列木製餐盤」要替你的美感進行補救大作戰!不論是小丸子澆花、跟同學們玩耍,或是與家人們一起開心大笑的圖樣,都替餐點自動增加一份獨有的可愛療癒感;秋天不論喝冷飲、熱飲都超適合!用「小丸子系列馬克杯」盛裝飲品,杯身上小丸子和同學無憂無慮的模樣,讓粉絲同樣忘卻煩惱,再用木製或陶瓷杯墊安放上馬克杯,童趣木刻、環遊世界等多款圖樣替飲品增添不同生活趣味!

把小丸子隨身帶著走!小丸子系列包包、鏡子、梳子等多款生活小物 陪伴粉絲每一天

身為丸粉怎麼可以沒有!想時常重溫童年經典嗎?「小丸子系列包包」不論是戴著小黃帽的模樣、充滿期待的可愛表情,還是3年4班同學們的童稚圖樣,通通瞬間就勾起粉絲的兒時回憶!環遊世界拍美照最要注意髮型妝容!用「小丸子系列按摩梳」搭配「小丸子系列六角鏡」打造最獨一無二的環遊造型!

滿額再拿限定小禮!週週2款月曆書籤卡任你選 還有人偶見面會讓粉絲與同學們敘舊

選擇困難症又要發作啦!凡於《櫻桃小丸子的環遊世界趣》主題店單筆消費滿$300,即可獲得小丸子月曆書籤卡,週週皆有兩月份的款式任粉絲挑選,讓小丸子陪大家一起迎接2022年!時間記得空下來!10/11、10/30《櫻桃小丸子的環遊世界趣》主題店更舉辦小丸子人偶見面會,讓粉絲盡情跟同學們合影、敘舊、話家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桃小丸子的環遊世界趣》期間限定店資訊

地點:Global Mall 環球新北中和(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2樓)

日期:110年10月7日至110年11月15日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