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全新【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訂製浪漫系列】溫柔奶霜絕美焦點 ,一抹絲絨霧光上唇,浪漫氛圍款款而至!

1 / 1

來自義大利的精品美妝品牌 Giorgio Armani 最擅長將時尚美學融入彩妝,透過Armani 先生對美的獨到詮釋,讓女人展現最完美的自信風采。Giorgio Armani 自2011 年推出【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系列,成為所有女性心目中的高級夢幻逸品,更打造了 Giorgio Armani 傳奇唇彩王國,在網路上素有「人生不能沒有的完美唇彩」之稱,打破了女性對唇彩的想像,一抹絲絨霧光質地上唇,勾勒出亞曼尼女人最嫵媚動人的自信笑顏。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起源於 2011 年春夏 GiorgioArmani Prive 時裝秀,全球首席彩妝師 Linda Cantello 為打造帶有半霧光且高彩度的亮眼唇彩,將顏料混合凝膠,使模特兒唇部透出絲絨光澤;此新穎的液態唇彩亮相後,造成時尚美妝圈廣大迴響,Giorgio Armani 更進一步與實驗室合作,結合高科技配方,打造高級絲絨光澤且效果持久的經典唇彩,傳奇【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就此誕生,其獨特的「4D 絲絨霧光球體」能隨光線自然折射,煥發宛如頂級絲絨般霧光雙唇,使唇萃飽和顯色,綻放 8 小時搶眼唇色,彷彿穿上 GiorgioArmani 絲絨華服!【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自 2012 年在台灣上市以來,深獲無數彩妝師、國際巨星的一致讚賞,成為網路論壇上最令人渴望的唇彩。

2021 年,亞曼尼全球首席彩妝師 Linda Cantello 大展身手全新調配【訂製浪漫系列】,想讓消費者在後疫情時代也能擁有動人雙唇的美麗日常,讓消費者在脫下口罩的剎那,從容展現令人悸動的絕美唇瓣,浪漫的令人想一親芳澤。以裸膚色調、珊瑚色調、莓果色調為基底,精心打造彩度沈穩、溫和媚人、百搭實擦的溫柔奶霜色。【訂製浪漫系列】體現 Armani 先生對色彩美學的詮釋,帶暖調的質感奶霜色系,在雙唇上綻放專屬亞曼尼女人的浪漫優雅,適合薄擦輕點暈染,嫵媚女人味揉和剛剛好的微甜,彷彿是最令人怦然心動的接吻邀請。

【訂製浪漫系列】推出全新三色,包含最溫柔的討親色號【#214】、適合輕柔微染的【#529】、優雅令人難忘的【#530】,搭配 2021 年上市便引起斷貨熱潮的三大熱門色號【#208】、【#209】、【#210】,全系列共六色,各個都顯白有氣質,全新浪漫色與爆火熱賣色的調和,更添收藏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訂製浪漫系列】

共 6 色,全新3色 6.5ml/$1,300,2021 年 10 月 1 日 亞曼尼官網搶先開賣,2021 年 10 月 7 日 全台專櫃浪漫上市。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獨創科技成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霧光:獨家「4D 絲絨霧光球體」能隨光線自然折射,煥發宛如頂級絲絨般霧光雙唇。保濕撫紋:獨家「絲絨柔滑凝膠」能使唇彩絲滑綿密好推勻,更能立即潤澤、撫平唇紋。訂製顯色:源自高級時裝秀訂製唇色配方,使唇萃飽和顯色,獨家暖色顯白科技,能修飾膚色,使肌膚煥發 8 小時絕美好氣色。

全新【訂製浪漫系列】上市活動

凡於首賣日*購買任二色唇萃,即可獲贈【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 10ml】,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官網 10/1、全省百貨 10/7。

#GA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訂製浪漫系列 #訂製浪漫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