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潮流「魚市集」開市 ! AXES x WEAVISM 推出《織本水產》夏日限定快閃店!

「魚市集」搬進服飾店?

誠品生活華人設計師展售平台AXES手服飾品牌WEAVISM翻玩創意,打造《織本水產》夏日限定店,將魚市集的冷凍櫃、魚籃搬進店內,巧妙運用魚頭造型人台和料理器皿,展示一系列的虱目魚包包、膠原蛋白潮T等,彷彿親臨日本築地魚市場。

WEAVISM《織本水產》系列潮Tee最特別的是從台南在地特色虱目魚魚鱗中萃取出胜肽氨基酸,透過超分子聚合技術改變纖維結構,創造出觸感細緻如絲的「膠原蛋白」布料,能有效分解汗臭,達到日本JIS消臭A+等級,是最適合台灣夏日氣候的MIT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次同步推出兩款AXES家首賣的限定版「膠原蛋白印花潮T」,透過潮流塗鴉與簡約插畫方式表現街頭時尚;「膠原蛋白美膚絲巾」則將腳踏車的輪胎紋設計成迷彩圖騰,觸感輕柔舒適。此外《織本水產》夏日限定店更推出一系列以虱目魚外型延伸設計的趣味周邊商品,如大型虱目魚抱枕或搭配潮流織帶的虱目魚包包,創意妝點夏日時尚,迷你魚包包還能裝入貓草逗家中貓皇開心!

info.
🎏《織本水產》夏日限定店
📆即日起 – 8/31
📍誠品松菸店1F AXES

 

#活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