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原創韓劇《陽光先生》釋出第三、四集最新精選劇照,每週六、日22:30 與韓國同日全球首播

Netflix 原創韓劇《陽光先生》釋出第三集、第四集最新劇照
以中景拍攝手法,領觀眾隨主角眼神走進他們的情感世界

Netflix原創韓國古裝史詩影集《陽光先生》(Mr. Sunshine),於今日釋出於週末 (7/14、7/15) 播出第三、第四集之最新集數劇照。

亂世不只出英雄,也滋養情感。劇中男、女主角崔宥鎮 (李秉憲 飾) 與高愛信 (金泰梨 飾) ,因為國籍、身份、地位的差異,譜出乖舛的愛情故事,兩人關係更顯曖昧,讓觀眾內心也跟著糾結了好幾圈。過往的經歷依然如命運般跟著他們,兩人將會攜手面對未知的未來,還是默默接受宿命?《陽光先生》中使用不少半身鏡頭,以中景設入人物中的關係及感情,劇情張力滿點!

《陽光先生》每週六、日晚間10:30 與韓國同日全球首播:netflix.com/Mr.Sunsh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美國海軍軍官的崔宥鎮(李秉憲 飾),念念不忘意外邂逅的高愛信(金泰梨 飾)。

劇中,鏡頭拉近至人物身上時,不難發現崔宥鎮對高愛信有著特別的感情,堅持冷酷的眼神之中,處處流露疼惜的愛意及好奇。

劇中也喜愛從兩人背後透視對方的中景拍攝手法 ,這幕描述高熙星(卞約漢 飾)第一次以未婚夫身份跟高愛信(金泰梨 飾)見面。

從高熙星背後,可見高愛信倔強的眼神,跟她與崔宥鎮交流時的眼神完全不同。高愛信抗拒傳統門當戶對的指腹為婚,認為自己的命運應該由自己掌握,這樣的意志表露無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窺探式中景分鏡窺探不收邊幅的高熙星(卞約漢 飾)之內心世界最好不過。

被派至日本留學的他,人在異鄉明明可以更自由自在,卻不禁幻想出國前爺爺提及的「未婚妻」與她的種種。放任不羈的人生被高愛信打擾了,不安的情緒躁動心也從這一幕帶進了觀眾內心。

歸順日本黑道的具東魅(柳演錫 飾),在危機四伏的江湖闖盪,放浪不羈、隨心所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當他再次巧遇長大成人的高愛信後,流露出鮮有帶著感情的眼神。英雄難過美人關,這個分鏡由下往上,捕抓了本來天不怕地不怕的具東魅,也有男性對情愛的困惑。

工藤雛(金玟廷 飾)性格鮮明,敢愛敢恨,對於光榮旅店中新入住的「美國」客人崔宥鎮充滿好奇。

以旅店內部為背景的工藤雛,流露犀利又深遠的眼神,一看就知道必定是劇中關鍵人物。她所搜集的情報和個人感情發展,肯定跟這旅店有著密切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 Studio Drag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部設於韓國首爾的 Studio Dragon 是國內最大的電視劇製作公司,為業界翹楚,致力為全球觀眾提供最精彩的內容,推出的節目向來有口皆碑,包括《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藍色海洋的傳說》、《Signal》、《秘密森林》等。自 2016 年成立以來,不斷透過聯合製作,及與海外夥伴擔任製作顧問等方式擴大公司於全球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