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控看過來!泥狀火山有看過嗎?8間讓人「芋」罷不能的店家快收進口袋名單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最近天氣實在太炎熱,所以當然就是要吃冰消暑阿!但怎麼處處都被芋泥冰給攻佔了呢?芋泥控請注意!芋泥火山要塌陷啦!快看!芋泥冰竟然如瀑布傾瀉而下!於是儂編決定搜羅8間裝好裝滿料好實在的芋泥冰店,絕對是真想「芋」見的瀑布冰店!快跟著儂編一起來瞧瞧吧!

一. 《參好》

source:marcelmager@instagram

日式小清新刨冰,芋泥與花生的組合

「芋香花生刨冰」有著富士山的外型,軟綿綿的花生跟鬆軟的芋泥簡直的絕搭!除了表層的芋泥,往下挖可以吃到綿密細緻的芋頭塊,而再往刨冰挖開會發現碎冰還藏有芋泥餡料,簡直是「芋」翻了的層層驚喜。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7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9897373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 12:00-19:00  (週一公休)

二. 《 六順豆花》

source:colorring_@instagram

注意!黑糖山要爆發芋泥漿囉!

在這裡的招牌冰品是「芋泥火山冰」,以清甜的黑糖刨冰作為火山外圍的根基,然後自選四種配料,芋頭控可以點Q彈札實的芋圓,或是綿密到軟爛的蜜芋頭,製作裝好裝滿的火山冰,最後火山口淋上滿滿誘人的芋泥岩漿,甚至能吃到芋頭顆粒,一個湯匙的缺口震動立刻就火山爆發,讓人之瘋狂。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6巷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7661778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 13:00-22:30 (週一公休) 週日15:30-22:30

三. 《冰雪糖冰舖》

source:vickyshen1231@instagram

芋中芋的滋味!多層次芋泥小火山!

人氣冰品就是「超級芋頭牛奶冰」,將定型好的小火山冰倒在盤子內,然後放入手工綜合圓、鬆軟的蜜芋頭、最後淋上不甜膩的黑糖、綿密的芋泥漿與煉乳,內部的芋頭札實有嚼勁,天啊!吃進去嘴裡的層次豐富味蕾。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7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336 7168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2:00–20:00 (週二公休)

四. 《邱太太甜品坊》

source:wan_foodlove@instagram

再不快吃!馬上就要芋到土石流了!

主打的「招牌芋泥冰」可以任選四種配料,想更芋一些?趕快選綿密的芋頭跟吃到顆粒的芋圓,最後再淋上一大匙綿密但不甜膩的芋泥土石流,刷的不停往下滑,滿滿幸福,儂編也在此提醒,芋泥要先盡快吃完,不然退冰後芋泥溶進水裡,口感就沒那麼Q彈。

《店家資訊》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8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08 092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2:00–22:00 (週三公休)

五. 《阿爸の芋圓》

source:choosnpy@instagram

手工的阿爸芋頭香!蔗片冰是一定要的!

每種配料都是費時純手工,所以一定要點的就是「芋泥綜合蔗片冰」,來來來!讓你芋球、芋泥、芋圓,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以大甲芋頭搭配台灣純手工地瓜粉製作的芋圓,口感相當緊實,而底下的芋泥則是相對綿密,芋泥球吃得到顆粒口感,最驚豔的是以甘蔗汁燒乾而製成的蔗片冰,一片一片薄脆入口即化,那燻香甘甜直逼深喉嚨。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924 746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5:30–0:00 (週三公休)

六. 《張家豪台式功夫甜品》

source:suiloveeat@instagram

古早味的芋泥冰!砂糖炒冰回味童年!

老闆堅持天然古早味,童年的懷舊木桌上擺著「芋頭牛奶冰」,三大球芋泥球顆粒扎實,再淋上香濃的芋泥醬,最後擠上滿滿的微甜煉乳,實在是三芋饗宴!雖然是芋中芋的組合,但是卻甜而不膩,尤其是搭配老闆獨特的砂糖炒冰。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7-322 137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至22:30

七. 《雙連圓仔湯》

source:kanmother@instagram

老店的芋泥瀑布!果然是不簡單的滋味!

有一甲子歷史的老店在此,不能錯過的就是招牌「芋泥冰」跟客家「燒麻糬」,芋泥以水、糖、芋頭三樣簡單材料燉煮而成,但口感實在不簡單!不但綿密且很有彈性,最享受的就是淋上一大匙芋泥瀑布的瞬間。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59 759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30–22:00

八. 《星大王甜品專賣》

source:kuthara@instagram

再慢一步就吃不到的芋泥山!獨門黑糖配方!

趕快搶!「火山芋泥冰」是每日限量的隱藏版菜單,真材實料手打成泥,再以芋頭及鮮奶油熬煮而成的,讓芋泥相當濃稠,老闆會淋上自製的手工獨門黑糖漿,還會依照客人的甜度需求做調整,挖開的那刻,芋泥漿滾滾流下。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9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85 111 30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9:00–21:00

以上店家芋泥控吃過幾間了呢?想到綿密口感跟古早味芋香,還有沁涼消暑的冰,是不是迫不及待要衝去排隊了呢?那麼趕緊把以上店家收進口袋名單中吧!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撲鼻飄來的濃濃豆香讓人欲罷不能!這5間人氣豆製品店家你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你秒飛韓國!9家台灣的韓式咖啡館大特蒐,讓你彷彿置身在首爾街道

超欠吃「珍珠系美食」特搜!這比薩簡直讓人忘記卡路里,奶茶、鬆餅、車輪餅店家一次公開

#冰店 #古早味 #泥狀火山 #消暑 #炎熱 #芋圓 #芋泥 #芋泥控 #豆花 #黑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