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必備「美白+抗皺+抗UV」底妝!ANNAEVERYDAY全新推出「恆久無暇仙光耀顏氣墊粉餅」水嫩光澤妝感自帶仙女柔焦濾鏡

1 / 1

關於ANNAEVERYDAY

秉持著所有產品親自試用的高選品標準,逐一研究產品成分及效果,讓小眾品牌猶如未經雕琢的璞玉,歷經打磨後即將成為閃閃發光的寶石,進入我們的世界被大家所喜愛。ANNAEVERYDAY也代表著最閃耀的自己,陪伴你們一起保養一起成長,一起愛自己每一天。以產品為基礎,讓你由內而外發光,建立自信及獨立的生活態度,並且成為更美好的自己。

近來受到超多網紅力推和粉絲愛戴的美容美妝保養品牌,ANNAEVERYDAY,以代理韓國知名保養品牌秀吾XOUL起家,進而開創自有品牌ANNAEVERYDAY,不斷與韓國頂尖實驗室合作,逐一研究成分並親身試用,高標準的品質讓網友回購率高達80%,五星級的評價直逼專櫃品牌。近期最新的美妝力作,則是直接挑戰氣墊粉餅,以上妝即保養為主軸,全新推出「恆久無暇仙光耀顏氣墊粉餅」,主打美白、抗皺、抗UV三效合一的高功能化妝品,水嫩光感遮瑕的奶油肌效果,讓網友激推為偽素顏心機氣墊,在七月初甫一上市三天即賣破3,000組,第二波現貨即將於730日在ANNAEVERYDAY 官網全面開賣,請各位仙女們一定要設好鬧鐘。

「上妝同時養顏,美妝界的黑科技打造奢侈品般的仙光膚質」

ANNAEVERYDAY 的創辦人耗時二年,不斷地與韓國實驗室開會、試用、修改,終於研發出此款「恆久無暇仙光耀顏氣墊」,迎來心目中最完美的氣墊。這款氣墊粉餅,是一支同時具有美白、抗皺、抗UV的三效合一高功能性化妝品,防曬係數為SPF50+/PA+++ 高效防曬,並使用了美妝界的黑科技:奈米級粉體研磨技術,將皮脂調理粉末經過奈米級粉體研磨技術處理後,添加進氣墊中,使粉底能夠緊密貼合肌膚紋理,達到控油持妝效果,呈現偽素顏Soft-Focus效果的自然透光妝效。

色號共分為21號白皙光感,與23號自然光感兩色,整體妝感屬於光感遮瑕的奶油肌效果,輕拍上妝後輕薄帶有水嫩光澤感,疊擦幾層也不顯厚重,同時帶有遮瑕度的底妝效果,不論是毛孔、紅血絲,或是膚色不均都可以輕鬆遮蓋不卡粉,並同時添加珍貴植物精萃養護肌膚:白池花籽油、積雪草、洋甘菊、知母根、馬齒莧、尿囊素,和庫拉索蘆薈,就是要讓每一位使用的消費者,不只上妝打造自然好氣色,還能同時養顏,即時敏感肌或孕媽咪也能安心使用,讓每位女孩都能打造自帶仙女柔焦濾鏡般的奶油肌妝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然植物精萃+三大醫美級成份,鎮靜、美白、抗皺一次擁有」

為因應台灣潮溼悶熱的夏季氣候,ANNAEVERYDAY 所推出的氣墊粉餅,特別添加了鎮定肌膚成分天然植物精萃,內含「石榴」,富含多酚、青花素與維他命C,抗氧化與強化保濕;以及「無花果」,含豐富抗氧化成分,修護肌膚屏障;還有「沙蔘」,漢方植萃成分,具有清熱、鎮定舒緩的效果,讓上妝同時穩定肌膚,減少肌膚因氣候或空汙造成的敏感不適狀況,擁有抗氧化持妝力一整天。同時,也特別加入三大醫美級成分,有「五重玻尿酸」,富含五種由小到大不同分子的玻尿酸複合物,注入肌膚各層,由裡到外保持水潤;以及「煙酰胺」,預防瑕疵,具有美白效果;還有「腺苷」,能增加肌膚彈力,淡化紋路,其中煙酰胺與腺苷更是獲得了韓國食藥署美白抗和抗皺成分認證,扎實的上妝即保養,讓具有鎮靜、美白、抗皺的氣墊粉餅一次擁有。

氣墊粉餅中最不可或缺的粉撲,品牌也絕不馬虎。以水滴型設計,能夠精準定位上妝,更採用Rubycell材質,具有極佳抗菌效果,能抑制細菌生長,不產生異味,通過韓國抗菌測試,拉伸、撕裂、耐磨性強,不會因汗水導致粉撲發黃,尤其適合台灣濕氣高的氣候環境,質地細緻柔軟,即使是層層疊擦或補妝,妝感依然光透,輕鬆上妝不易失手,想擁有仙女般的好氣色再簡單不過。

ANNAEVERYDAY 全新質感力作「恆久無暇仙光耀顏氣墊粉餅」,第二波現貨即將於730ANNAEVERYDAY 官網全面開賣,想要擁有水嫩光感奶油肌的偽素顏妝感,請一定不能錯過。

色號:21號白皙光感、23號自然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1,580

哪裡買:

ANNAEVERYDAY官網:https://www.annaeveryday.co/

ANNAEVERYDAY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annaeveryday.official/

ANNAEVERYDAY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nnaeverydayskincare

#ANNAEVERYDAY #夏季必備底妝 #恆久無暇仙光耀顏氣墊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