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 全新推出「週末午茶芭菲趣」 共度夏日親子甜蜜食光!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文華Café充滿現代感與時尚風格的悠閒用餐環境,是台北饕客歡聚的最佳食肆之一,於餐廳內所供應的經典下午茶點,更是台北城中深受大眾喜愛、悠閒享受下午茶的好去處,無論是和姐妹淘的親密聚會、還是單純和三五好友輕鬆閒聊,都能在文華Café盡情享受雅緻的用餐環境和西點廚藝團隊精心製作的午茶甜點。迎接暑假的到來以及廣大親子市場的需求,文華Café自2018年7月7日起,於每週六、日的下午茶時段 (下午3時至5時30分),全新推出「週末午茶芭菲趣」半自助式下午茶饗宴。

由甫上任的行政西點主廚Hin (任樂軒)打造誘人的繽紛甜點自助吧,包括巧克力伯爵塔、紅莓泡芙、北海道起士蛋糕…等,還有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芭菲霜淇淋 (Parfait),讓您恣意無限暢享!除甜點外,每位賓客還可享有美味可口的精緻鹹食拼盤(乙份)和手工司康,同時滿足鹹點和甜點兩種不同的胃。Fun暑假!現在就到文華Café愜意盡享夏日親子甜蜜午茶食光!

甜點控的幸福天堂 繽紛甜點吧無限暢享

週末假日是親子歡聚最美好的時光,但炎炎夏日戶外總是酷熱難耐,因此文華Café於週六、日午茶時段,全新推出「週末午茶芭菲趣」半自助下午茶饗宴,讓您與孩子一起共度清涼消暑的幸福食光!文華東方酒店的甜點向來令人津津樂道,此次負責操刀設計繽紛甜點吧的是擁有近20年豐富烘焙經驗、帥氣時尚的新任行政西點主廚Hin(任樂軒),他巧手運用鮮豔欲滴的寶島愛文芒果、草莓、柚子、柑橘,以及台灣自產、來自屏東的福灣莊園巧克力等食材,悉心打造逾10種讓人目不轉睛、好吃又好看的精品美點,必嚐的選項囊括:莓果巧克力杯、紅莓泡芙、草莓柚子塔以及芒果布丁…等,優雅時尚的外形、精緻細膩的口感,令人每個都想一親芳澤,盡情沉溺在美好甜蜜天堂!此外,不容錯過的還有「芭菲霜淇淋(Parfait)」,芭菲意即法文的「Parfait」,意為完美的意思,是一種會在杯中放入冰淇淋、各式果醬和堅果的甜品,賓客可依照個人的喜好,在香草霜淇淋上恣意搭配巧克力醬、芒果醬、草莓醬、巧克力脆球和臻果,是炎炎夏日最佳消暑選擇!

除了上述讓人回味無窮的精品級美點外,賓客還可享有外皮香酥內鬆軟的手工傳統英式司康和美味可口的精緻鹹食拼盤(乙份),內容包括迷你燻鮭魚起司貝果、黑醋栗鴨肝馬卡龍、彩椒磨菇鹹派、酪梨番茄塔及法式松露三明治,同時滿足兩個挑剔的胃!

文華Café「週末午茶芭菲趣」每位TWD 1,080+10% ,4至11歲兒童每位TWD540+10%,3歲以下孩童則不需收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洲型男主廚Hin (任樂軒)介紹

擁有近20年的烘焙經驗,Hin(任樂軒)主廚曾於法國、德國和日本學習甜點技法,並於香港米其林三星餐廳侯布雄、上海半島酒店、北京及舊金山瑰麗酒店等國際知名餐廳及酒店歷練。「純粹、優雅、注重美味」是Hin主廚設計甜點的宗旨,擅於突顯食材本味以及食材之間的層次配搭,展現出獨特口感及完美和諧的味道是他最重視、也絕不可動搖的根基。而「Be Proud of yourself,以自我價值為傲」則是他的精神哲學,所謂的以自我價值為傲並不是自傲,而是主廚認為每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獨有文化和特色,有別於「外國的月亮比較圓」,與其一味的使用進口食材,他更喜愛去尋覓發掘當地的特色農產,並運用在甜點創作上,因此今年4月來台履新上任後,他善用寶島優質在地食材巧手玩味,為本的饕客打造令人垂涎的精品級奢華美點!

 

關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座落於台北市繁華商業中心與人文薈萃的敦化北路上,這座國際頂級奢華酒店的開幕重新詮釋了國內奢華飯店的定義。酒店擁有全台北市國際星級酒店中最寬敞的客房,303間品味卓絕的客房與套房,以古典雅致融合當代風格的設計理念,提供貴賓極致奢華與舒適的住宿空間。6間風格獨具的餐廳與酒吧,提供創新細緻的豪華美饌;佔地寬廣、極具規模的芳療中心引進集團屢獲殊榮的芳療概念,提供賓客完整的經典療程。此外,氣派非凡的會議及宴會場地,為所有會議活動提供圓滿成功、無與倫比的極致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 #夏日 #文華Café #文華東方酒店 #甜點控 #芭菲 #親子 #週末午茶芭菲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