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直送亞洲最美旅遊熱點 城市系列子彈唇膏限量版 扭開子彈 立刻啟動亞洲限定之旅 5大旅遊熱點直送到家 引爆收藏熱潮

1 / 1

五光十色的東京銀座街區、煙花冠冕的首爾塔、閒適悠哉度假殿堂峇里島、惠安古城的燈籠滿天,以及普吉島的廟宇與白色沙灘, M·A·C將您想念的亞洲之美,結合5大絕對無雷、誰擦誰美爆賣色選,推出全新子彈唇膏 — 限量版城市系列,一解您的旅遊癮。全新系列不只特色外殼超值得收藏,人氣時髦色選更是一擦上唇,立刻化身最美風景!

M·A·C 亞太區總經理Margherita Cecchini表示:「我很高興向大家呈現全新城市系列,讓大家透過M·A·C最經典的子彈唇膏,體會亞洲之美,相信消費者也一定會對新系列愛不釋手。」你懷念旅行嗎?光是想像就足以令人心跳加速。生活中還有甚麼比體驗其他文化、探索新城市、結交新朋友以及來一場
異地之戀,更讓人愉悅和激發靈感?每次出走,都是畢生難忘的回憶。

在這有別於以往的一年,M·A·C 以最經典的子彈唇膏頌揚亞洲之美,並向我們最愛的繆斯女神-亞洲致敬。

全新M·A·C城市系列獨特的風格插畫,出自菲律賓年輕女藝術家 Raxenne Maniquiz之手。她透過明亮並富有生命力的筆觸,將記憶中最難忘的亞洲旅遊熱點的獨特之處完美呈現,喚起美好的專屬回憶,令人會心微笑。 Raxenne俏皮而充滿童趣的插圖為子彈唇膏注入新生命,她說:「能與M·A·C 合作簡直是美夢成真!我從這些我喜愛的地方汲取靈感,並加入個人風格,帶來這令人感到萬分興奮的全新子彈唇膏!」

M·A·C亞太資深彩妝師 Regan Rabanal 表示:「在為城市系列選擇唇膏顏色時,我們認為透過色選來體現該景點的精神非常重要,例如以別緻的裸色#Impulsive,代表在東京銀座漫步。我們希望以子彈唇膏來傳達旅行那令人無法言喻、不可思議的感受。」

現在就與我們一起探索亞洲之美吧!因為唇膏和旅行,讓生活更美好。

★城市系列必收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南山限量版 – 絲柔粉霧唇膏 #Stay Curious
首爾塔的冠冕煙花在子彈外殼上明亮綻放,收進所有你對首爾的嚮往,讓小姐姐們最愛的杏桃珊瑚色#StayCurious為你的顏值再加分!

東京銀座限量版 – 絲柔粉霧唇膏 #Impulsive
融合東京老派浪漫與現代奢華於一身,銀座本身就是冷淡時髦的代名詞,沒有比焙茶烤奶#Impulsive更適合走在銀座街道上的女子,一擦上你就是女王。

普吉島限量版 – 絲柔粉霧唇膏 #Sheer Outrage
普吉島專屬的甜辣粉紅之吻無可取代,宛若與情人漫步白色沙灘而自然散發的紅暈,透過焦糖西柚#Sheer Outrage帶你進入歡愉無拘束的享樂天堂。

會安限量版 – 絲柔粉霧唇膏 #Brickthrough
將日暮中緩緩升起的會安古鎮燈籠刻在子彈唇膏外殼上,收進所有的幸福及好運,讓暖上心頭的焦糖玫瑰#Brickthrough為你打造渾然天成仙女美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峇里島限量版 – 霧幻性感唇膏 #Kinda Sexy
奶油玫瑰#Kinda Sexy完美詮釋亞洲度假殿堂峇里島的舒適與悠閒,從神秘莊嚴的佛寺到明亮澄澈的海水,性感之餘亦不失神秘令人心神嚮往。

城市系列子彈唇膏限量版

7/15官網旗艦店搶先開賣

7/17百貨櫃點限量上市

城市系列-子彈唇膏限量版 NTD820
峇里島限量版-霧幻性感唇膏 Kinda Sexy
東京銀座限量版- 絲柔粉霧唇膏 Impulsive
普吉島限量版- 絲柔粉霧唇膏Sheer Outrage
會安限量版- 絲柔粉霧唇膏 Brickthrough
首爾南山限量版- 絲柔粉霧唇膏 Stay Curious

百貨櫃點限量販售:
忠孝SOGO、新光三越台中店、新光三越南西店、
新光三越信義A8、新光三越信義A11、台中中友、漢神巨蛋、
板橋大遠百、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新竹巨城

#MAC城市限量系列 #子彈環遊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