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lique 全球同步【植萃能量純淨系列】剛剛好的清潔,實現“無齡濾鏡”素肌美顏,八月極淨上市

Jurlique 深信自然純淨的力量是肌膚養護最高效的選擇,今年八月,全球同步推出打造光澤美肌第一步驟的【植萃能量純淨系列】,四款新品完整帶給不同肌膚需求剛剛好的清潔,讓肌膚感受溫和高效的潔淨透亮、細緻光滑與療癒舒壓並超越期待的極淨感受。

潔淨是光澤美肌的第一步驟

現代生活與環境壓力對於肌膚相當不友善,每日3C產品、艷陽紫外線照射、防曬品、彩妝品的使用及面對各種空氣汙染PM2.5、汽機車廢氣等,這些刺激因子會殘留累積在肌膚表面並且逐步滲透至肌膚底層破壞肌膚健康,容易形成敏感泛紅、乾燥及小丘疹等的敏弱膚質現象並且加速老化表徵出現,這些細微刺激因子不容易徹底潔淨,因此推出全新【植萃能量純淨系列】,四款新品具有獨特配方與質地,天然高效給予肌膚無與倫比的水淨透亮。

天然高效-極淨透

Jurlique全球教育總監Rebecca Nicholls更說明:「我們的肌膚是半滲透狀的,會吸收塗抹在肌膚上的某些物質成分。」這表示如果護膚成分中含有刺激性、人工合成等成分,不僅會除去我們肌膚的保水屏障,更使肌膚水分流失,變得乾燥、粗糙和不舒服。只有健康的肌膚,才能成為抵禦環境侵 害(外在刺激、水分流失、汙染、紫外線等)的主要防線之一,為了擁有健康的肌膚,使用高效的 天然活機護膚成分就是最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製專屬-各種極淨顏

Jurlique 經過多年的研發,原料成分萃取自家純淨農場的珍貴手摘植萃,獨創出高效純淨亮顏複方包括樺木、金盞花、金鈕扣(千日菊) 、迷迭香、歐蓍草、香蜂草、甘草等 ,具有強效抗氧化能力,溫和並有效的釋放髒汙,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環境刺激因子侵害,改善黯沉、蠟黃、疲倦、粗糙的現象。

 

接骨木淨透卸妝油 200ml NT$1,450

藥蜀葵舒敏卸妝乳 200ml NT$1,450

薄荷平衡卸妝凝露 200ml NT$1,450

玫瑰煥顏泡沫潔顏乳 80g NT$1,300

#Jurlique #植萃能量純淨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