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的追劇奇緣:愛情,總在霎那間來到你身邊

我們知道,追到一部能讓人奮不顧身追下去的好劇,宛如找尋「真愛」,可遇不可求。超過 60% 台灣觀眾也認為,要找到一部能讓自己全心投入的亞洲影視節目,並非易事。追劇旅途上的真愛,需要憑藉一點運氣,更要有一顆準備好被命運測試的心。今夏,Netlfix 將施展充滿粉紅氣息的配對魔法,邀你共譜追劇奇緣:一段愛情或一部好節目,若是出現了,讓我們把握當下,抱緊處理!

帶來心動與歡笑的他,就是你的「陽光先生」!

27% 的台灣觀眾實屬追劇界的幸運兒,每週都能找到一部自己喜歡的亞洲影視作品,沈浸在故事中的浪漫、呵護與心動。這個夏天,Netflix 邀請您浪漫啟程,跟隨 Netflix 的建議與指引,找出遇見令自己臉紅心跳的「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崔宥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秉憲睽違九年回歸小螢幕,透過 Netflix 原創韓國古裝大戲《陽光先生》展現好萊塢等級的巨星魅力。本劇設定在朝鮮辛未洋擾時期,李飾演自美國返回祖國的美方軍官崔宥鎮,愛上背負拯救朝鮮使命、代表對立陣營的名門千金高愛信。面對攸關國家存亡的非常時刻,他依然試圖為愛扭轉命運安排。崔宥鎮這角色充滿氣魄的存在,就像金黃色的太陽,閃耀燙眼,令人無法直視。

 

 

《流星花園》道明寺

《流星花園》中的平凡女孩杉菜,努力考上第一志願明德學院,一心只想完成營養系的學業,未來能夠繼承母親家業。殊不知,卻意外惹上由學校風雲人物「F4」的帶頭者道明寺。在校園內所向無敵的道明寺,眼見矮個蘿蔔腿女孩竟處處作對,一個自大幼稚的少爺,碰上決不服輸的雜草女孩,一段曲折離奇的校園戀情由此展開。而道明寺的吸引力,宛如黑夜中的月亮,散發著讓人又愛又怕的邪惡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第三季》至恩

《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邁入第三部,再次邀請六位單身陌生男女,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發展出各式友情與戀愛關係。其中,混血兒男模至恩與冰上曲棍球手翼冴,雖在外型與背景彷如平行線,然而兩人間的純情互動,是配對節目中難得一見的綠洲,證明愛情單純美好的價值。至恩對翼冴的呵護貼心,不慍不火,有如星星的光芒一樣,需細心觀察,卻也難以忽視。

若無甜苦參半,愛情怎「直教人生死相許」

每個戀情結束時,我們帶著破碎的心,以為再也無法愛了。追尋那個對的人,絕非易事,找到那個對的劇,亦是如此:41% 的台灣觀眾認為找到適合自己的影視作品,耗神費時。Netflix 永遠忠誠地獻上溫暖妳心的愛情好劇,而高超的追劇配對演算法,更能讓你對好劇的追求,不費吹灰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的我們》

沒有注定會攜手走到人生終點的彼此,但肯定有此生愛得最刻骨銘心的那人。劉若英首部執導的華語電影作品《後來的我們》,以一句「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點出愛情的無限惆悵。周冬雨和井柏然生動詮釋一對多年後相遇的舊情人方小曉與林見清,曾經的相遇、相知、相戀,至今只成了回憶與遺憾。若能回到當初,做出不一樣的決定,兩人是否會繼續相愛?

 

 

《詩季織織》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以《秒速五公分》、《你的名字》等作品讓全球觀眾流下無盡感動眼淚,旗下動畫公司將推出最新Netflix獨家動畫電影《詩季織織》《詩季織織》將故事背景搬到了現代中國,織譜三段動人心弦的人生故事。其中的《上海戀》故事,以一對生活於90年代上海的青梅竹馬為主角,講述甜酸初戀的萌芽與消逝,讓我們了解,在愛情中的學習,總是伴隨眼淚,緩緩滴進心深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不能重來。你是否會為了再見當年的他/她,希望時光倒流?《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首篇單元劇《媽媽的遙控器》中,國中生小偉因竄改成績單被媽媽不斷透過「遙控器」重置生命,反覆度過同一天,直到他認錯不再說謊。早已習慣受控的他,直到遇見跟他同樣喜歡畫畫的女孩小嵐,才找到活著的意義。然而,當媽媽再次按下遙控器,刪除的卻是小偉腦中對小嵐的所有記憶。面對忘記自己的她,小偉將如何面對下半生?

愛情路難走,唯有堅持才能遇見屬於自己的奇緣

愛情,讓人在天堂與天堂路之間徘徊,痛苦與甜蜜並存,讓人無法停止探詢。有趣的是,在台灣,有將近 40%的觀眾將「找劇」比擬為找尋真愛的過程,而有 52% 的人抱持輕鬆約會的態度,認為數量致勝,總有一天找到下部吸引自己的影視作品。「找劇」與「相親」有著巧妙的雷同過程,身邊親友的推薦建議也具有參考價值,畢竟,你總是要跨出嘗試的一小步,才能朝著真愛邁出一大步 — 愛人與愛劇皆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層公寓》在「生活」中細心墩煮愛情

Netflix《雙層公寓》帶著你對愛的嚮往去旅行,分別將場景設定於東京、輕井澤跟夏威夷,邀請年輕男女帶著寂寞的心來到同個屋簷下,藉由日常互動,培養出真切的戀愛關係。節目參與者經由拋開經過修飾的形象,同時深入了解另一個人的思想與性格。好感,往往就在一句關心中萌芽,或因一個眼神,而放棄存在許久的愛慕。無常,正是愛情的模樣。

《戀愛巴士:洲之旅》在「旅途」中拾起的寶貴情愫

經典戀愛實境節目《戀愛巴士》重返Netflix,推出《戀愛巴士:亞洲之旅》,由年輕的陌生男女搭乘粉紅小巴士開往世界各地,並以找到同團的心上人一起攜手回國為旅程目標。在各地美景映襯下,《戀愛巴士》成員間的友情與愛情更顯密迷人,但旅行往往是一場人性考驗。最終,誰會拿著機票與兩情相悅的對方回國,或因告白失敗獨自黯然離開節目?這一切端看命運的安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衝吧烈子》在「職場」中偶遇的緣分

一手打造Hello Kitty的日本三麗鷗公司,首次推出顛覆品牌形象、擁有最強反差萌的《衝吧烈子》主角紅熊貓「烈子」—  一隻看似逆來順受的職場小資女,私下卻以去卡拉OK豪邁大唱「死亡金屬樂」作為釋放工作壓力的方式。工作上的職等、性別霸凌,讓烈子的人生苦不堪言,為了逃避壓力,她試圖以進入婚姻作為避風港。首先,她必須先找到白馬王子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