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宅秘境酒吧BAR INFU疫情期間推『防疫調飲組』,居家調飲也有滿滿儀式感

1 / 1

「美人採茶香」限量組合400元,含東方美人茶風味糖漿100ml、茉莉茶花風味糖漿
100ml、柚花水、裝飾物小杭菊一包

 

位於台南的古宅秘境酒吧『BAR INFU』,開幕一年即受到酒客的關注及喜愛,成為人氣酒吧之一。INFU= infusion + in future,主理人林裕澄(Benjamin)專注於「Infuse」浸漬手法,選用單一素材浸泡合適基酒,以時間溫度加乘無限驚喜,簡潔洗鍊手法層層堆疊食材風味,充分演繹在地風土特有氣息,並傳遞各種香料的獨特個性,激盪出杯杯深具魅力且耐人尋味的調酒,創造調酒的未來無限可能。

 

疫情期間為一解酒客無法來店酌飲調酒之憾,特別延續店內熱銷的茶酒概念,帶著祈願祝福的心推出『美人採茶香』防疫調飲組,每組售價400元,內容包含無酒精的東方美人茶風味糖漿100ml、茉莉茶花風味糖漿100ml、柚花水、裝飾物小杭菊一包,一份100ml糖漿約可調製三杯調飲,客人買回家後只要簡單加入琴酒或伏特加等基酒及冰塊,柚花水增添花香、小杭菊稍作裝飾,居家防疫期間在家也可有店內品飲調酒的儀式感;亦可加入氣泡水,調製成無酒精茶香飲品,炎夏暢飲最為沁涼消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東方美人風味糖漿

東方美人茶又名福壽茶,帶有福由心造的祝福之意。

選用調性清新婉約的白鷺東方美人茶調煮成風味糖漿,茶香清揚、蜜香繚繞,製成調飲清爽酸甜,爽口舒心。

 

茉莉花茶風味糖漿

茉莉花香有助於釋放壓力,增加積極能量,在疫情緊繃時期,讓消費者獲得更多正能量。

選用薰香茉莉花茶調煮成風味糖漿,帶有清雅茉莉花及白花香,清香甘美、香味細緻悠長,紓壓定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購方式:

電話預訂或透過BAR INFU IG(@bar_infu2020 )線上預訂,訂單成立後隔日可來店自取貨、或7-11店到店寄送。來到店自取時間 18:00-21:00(週日公休)
7-11店到店,單筆運費$60 / 訂單滿$2000免運費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84巷63號

電話:06-222-8864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