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萌放棄照!日本爆紅「熊貓寶寶」厭世模樣超可愛:今天的事留到明天再做

1 / 1

你有看過這麼可愛的熊貓嗎?去年日本冒險世界動物園內誕生了一隻熊貓寶寶「楓浜」,有粉絲把牠古靈精怪的可愛表現拍攝下來、分享至IG,沒想到竟然意外讓熊貓爆紅啦,熊貓寶寶時不時就放棄的畫面讓粉絲被萌到暴動呢!

 

『熊貓寶寶楓浜』

日本和歌山的冒險世界(Adventure World)是一座動物園,這裡最著名的就是有著許多熊貓,無論是大熊貓或熊貓寶寶統統有,堪稱熊貓迷的天堂!

(圖片來源:IG@re_ko4318

最近冒險世界裡的這隻熊貓寶寶「楓浜」引起了大家熱議,原因就是牠實在太會擺出放棄的模樣了,喜歡在木樁爬上爬下的楓浜時不時就會倒頭栽,埋著頭的畫面似乎是在說:「不想努力了⋯⋯」

▼楓浜挑戰爬木樁,結果腳滑不小心跌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楓浜:「糗樣被拍下來了啦!好想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重振旗鼓再挑戰一次爬木樁!

▼歷史重演,摔得四腳朝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楓浜:「阿姨我不想努力了⋯⋯QQ」

▼今天沒爬完的木樁,就留到明天爬吧!

『認識楓浜』

楓浜是2020年秋季出生的母熊貓寶寶,而楓浜這個名字是透過網友投稿票選出來的,含義是希望熊貓寶寶能像染盡秋色的楓葉一樣美麗,並且被大家的愛包圍著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剛滿六個月大的楓浜,軟綿綿的模樣搭配上經典放棄姿勢讓牠瞬間爆紅,網友紛紛留言回覆:「跌倒撞到頭好呆萌」「太可愛太有趣啦」「期待楓浜成功在木樁爬上爬下的那天~」

你也喜歡這隻放棄系的熊貓寶寶嗎?歡迎把攝影師的IG追蹤起來,欣賞更多楓浜的日常萌照喔!

 

看完以上照片,是不是突然發現自己跟這隻熊貓寶寶很像呢?許多人笑稱在楓浜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越看越喜歡楓浜,嘴角忍不住就微微上揚了呢!

圖片來源:IG @re_ko43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菌菌

#冒險世界 #動物 #動物趣聞 #可愛 #可愛動物 #可愛動物IG #寵物 #楓浜 #熊貓 #熊貓寶寶 #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