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失守!絕對讓你廢到笑的「動物冷笑話插畫」帳號,網:請備好暖暖包

1 / 1

天氣變熱就到了適合聽冷笑話的時間,最近IG上有一個帶給大家歡笑的插畫帳號 阿美@mmmeililili,阿美經常用「欸說個笑話~」開頭,和大家分享許多廢到笑的joke,讓你感到無奈卻又嘴角失守,現在就一起來欣賞這些動物笑話吧!

 

「欸說個笑話~」

▼水蛭 / 右邊的鬥雞眼水蛭真的有夠壞,最後還比YA!說好的同類愛呢?

(⭐冷知識:其實水蛭有32個大腦,所以牠超有腦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文圖片來源:IG@mmmeililili

▼綿羊 / 這招「羊與羊與羊的連結」好像蠻實用的,大家趕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洋生物 / 原來這是一群成語很好的海鮮?但是你們中間出了一位叛徒!

▼臘腸狗 / 雖然是早就聽過800遍的老梗,但配上插畫一看還是很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鼠 / 不好意鼠,事情真的大條了,飯可以亂吃但是藥真的不能亂餵!

▼老鷹 / 台灣國語的梗真的一輩子都玩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猩猩 /這隻猩猩還會臉紅,怎麼有股莫名的可愛感?

(⭐冷知識:猩猩拍打自己的胸膛是為了向敵人示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文章,你是不是開始尋找手邊有沒有暖暖包了呢?這些冷笑話雖然很廢但真的頗好笑,如果你也有新的笑話點子,也可以投稿至插畫家IG喔!

圖片來源:IG @mmmeililili

撰文編輯 #菌菌

 

#冷知識 #冷笑話插畫 #動物 #動物冷知識 #動物冷笑話 #動物插畫 #動物趣聞 #可愛 #台灣插畫家 #寵物 #廢到笑 #插畫 #插畫IG #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