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從第一眼最吸引你的寵物小物,測出你的迷人特質!

1 / 1

在各位鏟屎官的家中,是不是堆滿了許多專門給毛孩使用的東西呢?今天小星球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超神準的《第一眼測驗》,在這幅圖畫當中,你直覺看到的是哪樣寵物小物?其實最吸引你的東西隱隱透露出了你的迷人特質,現在就一起來測測看吧!

 

📍 你第一眼注意到的寵物小物是?

A.美容用品

B.溫暖的家

C.飼料乾乾

D.健康檢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好了嗎?準備來看答案囉!

(圖片來源:Unsplash@Kayla Ko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美容用品

選擇美容用品的你,最吸引人的特質就是「活在當下」,你是一個對很多東西都充滿好奇心的人,大膽、冒險的精神支持你去迎面挑戰,對你來說快樂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你積極樂觀的態度也經常感染了周遭的朋友。

 

B.溫暖的家

選擇溫暖的家的你,最吸引人的特質就是「付出感情」,你重視每一位被你放在心上的人,經常在暗地裡觀察他人的需要並默默付出,你的個性相當柔軟,但也要注意別因此被欺負,或是熱臉貼冷屁股了。

 

C.飼料乾乾

選擇飼料乾乾的你,最吸引人的特質就是「傾聽內心的聲音」,你很在乎自身的感受,社交對你而言是一件會消耗許多能量的事,但你並不會因此封閉自己,而是給自己一段充電的時間,當提起精神再次出發時,你又是那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會去做到的人。

 

D.健康檢查

選擇健康檢查的你,最吸引人的特質就是「洞察力」,你很擅長觀察一切,在人群中你能夠與大家談笑往來之餘,搜集著你想要的資訊,你不會憑藉著一件事、一段話語就輕易下判斷,三思且謹慎的性格使你不太容易得罪人,但有時太沈穩就會略顯無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完後你覺得結果有準嗎?歡迎將這個測驗分享給你的朋友,讓大家都一起來玩玩看吧!

撰文編輯 #菌菌

#個性 #優點 #動物 #好玩 #寵物 #寵物心測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格 #有趣 #測驗 #特質 #狗狗 #第一眼心測 #貓咪 #迷人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