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尬上柯基!新品種「哈士基」狂曬低底盤小短腿,網笑:連拆家都遺傳到了

1 / 1

提到哈士奇大家會想到蠢萌,提到柯基大家則是會想到小短腿,而網路上就有一位超爆紅的混血「哈士基」萌寵博主,狗勾奧特曼融合了二哈的憨憨與柯基的呆萌,可愛的模樣吸引了不少粉絲前往朝聖呢!

 

『新品種哈士基』

呆萌汪汪來報到,這隻狗狗奧特曼是「哈士奇+柯基」的混血寶寶,如果只看頭部以上的話相當威風凜凜,但鏡頭往下帶到小短腿就瞬間變蠢萌,超低底盤讓粉絲都笑翻了!

(全文圖片來源:Weibo@CATIN_MIAO

奧特曼最喜歡曬出自己的招牌短腿,無論是奔馳、翻肚肚或折手手都能看見短腿的風采,配上古錐表情真的讓人好想偷捏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可以叫本汪哈士基、柯士奇或是⋯⋯哈基馬(意思是韓文的不要做)

 

『小時可愛,大依舊萌』

這麼可愛的新品種狗狗,小時後會是什麼模樣呢?在粉絲的敲碗下鏟屎官放上奧特曼的幼犬照,奶奶的模樣真的讓大家的心都融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隨著歲月流逝,奧特曼如今已經成長為一隻大狗狗,這時哈士奇的個性特徵就開始在牠身上顯現出來了,比如當牠想吃東西、卻吃不到時,就會展開拆家行動!

不僅吃不到好吃的,還被塞了不喜歡的食物,露出嫌棄表情的奧特曼決定開始報復⋯⋯

「鏟屎官我變個魔術給你看,將將將,好看吧!」

鏟屎官:「我還不捏爆你的臉頰肉以示懲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喜歡這隻又蠢萌又卡哇伊的哈士基嗎?現在就把牠的帳號追蹤起來,療癒自己的每一天吧!

 

全文圖片來源:Weibo@CATIN_MIAO

撰文編輯 #菌菌

#低底盤 #動物 #可愛 #哈基馬 #哈士基 #哈士奇 #寵物 #小短腿 #拆家 #柯基犬 #柯士奇 #毛孩 #汪星人 #狗狗 #療癒 #萌寵介紹 #萌寵博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