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動物原型第二彈!揭秘7位角色真實身份,原來布丁狗、赤丸是這種狗?

1 / 1

在你觀賞卡通的同時,有曾經好奇過《星際寶貝》裡的史迪奇、《音速小子》到底是什麼生物嗎?今天小星球就要來為大家揭密10位經典卡通動物角色的原型,原來他們竟然都是這些可愛動物!

卡通動物原型1:布丁狗 → 黃金獵犬

三麗鷗的人氣角色「布丁狗」外型特徵是圓滾滾的黃色身軀和大垂耳,頭戴一頂貝雷帽,其實牠的原型就是台灣常見的狗狗品種黃金獵犬喔~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帽子+身體的組合看起來很像布丁!

(圖片來源:Unsplash@sarawh13

卡通動物原型2:赤丸 → 大白熊犬

《火影忍者》裡犬塚牙的忍犬「赤丸」一直深受大家喜愛,呆萌的表情讓狗奴的心都快融化了,而其實赤丸的原型是大白熊犬,這種狗狗由於勇敢、溫馴且無所畏懼的性格,一般被作為警衛犬飼養,是不是十分符合劇中赤丸的設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lickr@Aiko

卡通動物原型3:獅子丸 → 鬆獅犬

在《忍者哈特利》裡,經常出現在主角身旁的狗狗獅子丸,只要是忠實觀眾一定都能猜到牠的原型就是鬆獅犬啦,渾身Q毛和胖胖短短的身形實在太明顯了!

(圖片來源:Pexels@Sharmaine Monticalbo

卡通動物原型4:史迪奇 → 無尾熊

在迪士尼《星際寶貝》裡擔任主角的史迪奇,是一隻來自外太空的外星生物,但你知道這隻藍藍的生物究竟是什麼動物嗎?牠就是藉由基因工程製造出來的藍色無尾熊,這個答案是不是讓你感到很驚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heymikefrancis

卡通動物原型5:魔人啾啾 → 猴子

在童年回憶殺卡通《飛天小女警》中,小女警們和魔人啾啾其實都和尤教授有密切關聯,魔人啾啾原本是尤教授研究室裡的一位猴子助手,因為無法接受小女警的存在才獨自離開實驗室,成為劇中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圖片來源:Unsplash@RyanPorter

卡通動物原型6:音速小子 → 刺蝟

這位記憶裡跑很快的長跑健將「音速小子」到底是什麼動物呢?其實牠是一隻藍色刺蝟,雖然現實中的刺蝟每秒可以奔跑將近3公尺,但還是比不上音速小子的跑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hedgehog90

卡通動物原型7:喬巴 → 馴鹿

喬巴全名為「多尼多尼・喬巴」,是《航海王》裡草帽海賊團的醫生,而其實從喬巴的耳朵就能很明顯看出牠的原型就是馴鹿啦!

(圖片來源:Unsplash@Maria Vojtovico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卡通動物原型,讓你最意外&最不意外的各是哪個角色呢?歡迎留言和我們分享你的看法喔!

撰文編輯 #菌菌

#cartoon #刺蝟 #動物 #卡通 #卡通動物原型 #可愛 #史迪奇 #寵物 #布丁狗 #毛孩 #火影忍者 #無尾熊 #狗狗 #療癒 #童年回憶 #航海王 #音速小子 #飛天小女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