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是喜劇人!日常特別爆笑「戲劇化貓家庭」,網:這隻惡霸橘我喜歡

1 / 1

家裡擁有六位喵主子是怎樣的體驗呢?最近在IG上有一個超爆紅的戲劇化貓家庭,一家子鏟屎官和貓咪全都是戲精,無論是喵皇之間的搶食、或者經常被巴頭的爺爺都讓粉絲笑到不行,其中有隻胖橘更是被譽為「惡霸橘」高坐在家中的食物鏈頂端,身為貓奴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超有趣的粉專啦!

 

『戲劇化貓家庭』

這隻胖橘的名字叫做Marco,是家裡的貓咪老大,平時總是懶懶地躺在箱子裡睡覺,或是到外面曬太陽,愜意的舉動總是讓第一次見到牠的貓奴覺得十分療癒。

▼朕買幾個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文圖片來源:IG@marco77774

 

讓貓奴意想不到的是,Marco的個性其實超鴨霸,傲嬌到就像一位真正的喵皇,常常一言不合就對著其他喵喵或家裡的爺爺「巴蕊」,不過Marco只是想警告對方,並不是真的在欺負大家啦!

▼「阿伯出事啦!」在家裡千萬不要隨便低頭,不然隨時可能有Marco的巴頭伺候

▼《爭奪肯德基全家桶大作戰》究竟事情會如何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co的干擾技能也是點好點滿!

 

其實在啟動惡霸人格之外的時間,Marco都是一隻十分享受當下的貓咪,看著牠懶洋洋趴著的畫面實在有夠療癒,讓粉絲不禁開玩笑道:「Marco如果一直躺著睡覺,就天下太平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滿出來的嘴邊肉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有夠像麻糬

 

『全家都是喜劇人』

除了Marco之外其他五隻貓貓也都十分戲精,在遇到喜歡的東西時表現相當浮誇,其中長毛虎斑貓Gammo是最能拿奧斯卡影帝獎的喵星人,那渴望的小眼神真的可愛到不行!

▼以下的中樂透、鞋子太大照片根本是工讀生扮演的吧?有夠像人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喜歡這個超爆笑的戲劇貓家庭嗎?歡迎到他們的IG欣賞更多可愛日常照喔!

 

【圖片來源:IG@marco7777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菌菌

#IG寵物網紅 #動物 #喵星人 #喵皇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趣聞 #惡霸橘 #戲劇化貓家庭 #戲精 #浮誇 #萌寵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