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大驚!擁有超多表情包的胖橘貓,IG滿滿梗圖等你收!

1 / 1

喜歡看寵物迷因的朋友有福了,最近韓國有一隻胖橘喵星人임춘식憑藉著大量梗圖和emoji爆紅,儼然成為新一代梗圖之貓,肥美圓潤的身形加上超有戲表情讓前來欣賞的粉絲都爆笑連連,現在就一起來認識這位帶給大家許多歡笑的貓貓吧!

 

最近超爆紅的梗圖之貓

被鏟屎官歸類為「健身模特兒」的胖橘임춘식,是一隻十分喜歡睡覺的貓咪,而其他時間則是熱衷於生產各種又萌又好笑的表情包,娛樂各位看官們!

(全文圖片來源:IG@springmeal

 

和其他傲嬌矜持的喵星人不同,임춘식的表情真的生動到不行,讓人不禁感嘆原來貓咪也可以這麼喜劇、這麼多變!

▼嗯完便便就是這麼蘇胡~人間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像我這麼可愛的小貓咪還要起床?

▼雖然你捉到了本喵,卻捉不到本喵的心!

▼震驚到模糊.jpg

▼(暗中觀察)

 

由於임춘식的表情包實在太可愛了,靈機一動的鏟屎官甚至還把這隻橘胖做成迷因梗圖,充滿創造力及衝擊的meme甫問世就擄獲了許多貓奴的心,所有笑點都被這隻小貓咪給承包了!

▼逼真感十足!充滿厭世的麵包超喵:凡事只要盡到50分的努力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你不可能是我的美人喵

▼임춘식的夢想:成為一隻吃飽睡的無尾熊

▼貓版無所事事小海豹!

 

看著卡哇伊的임춘식,粉絲們紛紛留言回覆:「好可愛,真開心早上就能看到임춘식」「這隻貓的身材簡直是藝術線條」「這是工讀生假扮的貓咪吧」「임춘식要跟我一起去上班嗎?」看來大家都已經拜倒在임춘식的腳下啦~

▼你也喜歡這隻表情包迷因橘貓嗎?現在就把他的IG追蹤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springmeal@springmeal2

撰文編輯 #菌菌

 

#IG寵物網紅 #meme #健身模特兒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趣聞 #梗圖貓咪 #毛孩 #療癒 #胖橘貓 #萌寵介紹 #表情包 #貓咪 #貓咪表情包 #迷因梗圖 #임춘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