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尾妖精是ni?攝影師捕捉「茶金色狐狸」眨眼賣萌照,網融化:被甜暈!

1 / 1

在童話故事裡經常擔任反派角色的狐狸,其實在現實世界裡甜到不行!日本有一位攝影師非常喜歡拍攝狐狸的照片,而在他的鏡頭下總是會出現一隻茶金色的狐狸,以眨眼賣萌的姿態對著大家放電,讓看到照片的粉絲都被甜暈了,根本是動物界的結尾妖精啊!

👉攝影師捕捉狐狸「幸福瞇眼笑」照片,網融化:才不是反派角色!

 

茶金色狐狸

推特用戶コンコン日和經常會和大家分享他拍攝的狐狸照片,而他鏡頭下的這隻茶金色狐狸就曾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和尋常的棕紅色不同,這種茶金色實在太仙氣飄飄了,即使是在雪地裡都能一眼看見牠呢!

(全文圖片來源:TW @qonqon_biyori

 

更特別的是,這位小茶金狐狸還特別會使出「眨眼wink」,搭配上嘴角那抹微笑簡直就是甜到不行,超療癒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長得很有氣質,但小茶金狐狸卻常常露出傻呆的一面,像是和其他狐狸搶乾乾吃的時候,明明是想爭奪到了嘴邊的食物,卻總是「揮棒落空」被拍攝到三振出局的畫面!

▼相信自己!這次我一定可以吃到乾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以往大家從童話故事裡得到的狐狸印象不同,小茶金向大家展示出狐狸萌萌的一面,吸引了很多動物迷的目光,也讓人想更加瞭解這種反差萌的生物。

 

狐狸除了很靈敏聰慧之外,其實也是個非常專情的動物,公狐狸對伴侶十分忠誠,相當珍視對方的感受,而平時狐狸也會和人類一樣發懶,癱成一團的模樣超Q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憨萌日本貂在雪地裡奔跑,一看「側面模樣」網全笑翻:不說還以為是袋鼠!

 

看完以上文章,你是不是也被這隻小茶金狐狸萌翻了呢?歡迎追蹤攝影師的推特帳號,觀賞更多萌萌的狐狸日常喔!

圖片來源:TW @qonqon_biyori

撰文編輯 #菌菌

 

#emoji #動物 #可愛 #寵物 #推特熱議 #狐狸 #療癒 #眨眼wink #結尾妖精 #茶金色狐狸 #萌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