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對我說聲加油嗎?厭世浪貓比出「這手勢」,網笑:根本就是禮拜五的我

1 / 1

人生好難,每天都要起床的喵生也超難!日本有位網友替自家附近漁港的浪貓kenji創建了IG記錄日常,好心的漁夫們常常給kenji吃海鮮大餐,造就了牠不用動就有得吃、乾脆就耍廢的生活,整天都一臉想睡身材也日漸肥美,這天網友一如往常來探望kenji,卻發現牠一臉厭世的比出這個「超級正能量」手勢,超逗趣的模樣讓人不禁噴笑啦!

👉【貓咪冷知識】揭秘高智商貓咪會做的6個舉動,你家的貓聰明嗎?

 

可以對我說一聲加油嗎?

一位來自北海道的網友,在社群上分享自家附近漁港的浪貓kenji生活照,由於kenji被好心的漁夫們投餵,幾乎天天都有鮮魚可吃,就這樣對生活失去了追求,只想整天曬太陽耍廢等吃,一臉寫著:「你好我貓咪系,可以對我說一聲加油嗎?」

▼阿姨,偶不想努力了⋯⋯

 

這天網友一如往常來探望kenji,卻發現牠一臉厭世的把大拇指向上、比出「讚」這個手勢,和表情超反差的姿勢讓拍攝者都笑噴,忍不住將照片上傳到IG上和大家分享,然後毫不意外的收穫一大批笑哭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就爛!苦瓜臉胖橘狂曬超厭世「大叔饋頭坐」:寒流來索性翹課的我

 

被這張比讚照吸引而來的貓奴紛紛留言回覆:「我笑到不行」「超級可愛」「這個姿勢也太酷了吧」「好讚!這隻貓我追蹤起來了」 kenji這個模樣根本就是禮拜五的時候,在內心對自己比讚說假日快到了的我本人啊!

 

最後要來向大家公佈kenji的海鮮大餐到底是什麼模樣,這些魚和蝦子也太肥美了吧!如果漁夫們每次都投餵這麼好的食物,那真的是叔叔我不想努力了。

👉 台北貓咪咖啡廳推薦!吃飯工作配喵星人,同場加映毛孩特色選物店!

 

看完以上文章,希望我下輩子也能投胎成這麼舒爽的貓咪,每天耍廢肚子還能日漸渾圓的日子真的不要太美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訊來源:IG @big_face_cat_kenji

撰文編輯 #菌菌

 

#big_face_cat_kenji #emoji #IG寵物網紅 #kenji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寵物IG介紹 #手勢 #日本網紅貓 #比讚喵 #毛孩 #療癒 #萌寵趣聞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