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超神準插畫測驗!第一眼看到的動物測出你近期桃花運

1 / 2

春天到了,桃花運也會隨之到來嗎?今天小星球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超神準的插畫測驗,這幅圖片將四種動物插畫重疊在一起,從你第一眼看到的動物就可以測出近期桃花運,想知道自己最近的戀愛運勢如何嗎?現在就趕緊來測測看吧!

👉【心理測驗】日本「第一眼看見的動物」測性格,你擁有什麼特質呢?

👉【心理測驗】日本「看圖聯想動物」測性格,挖掘你的內心世界!

 

📍 依照直覺來看,你第一眼見到的是哪種動物呢?

 

 

✨ 選好了嗎?準備來看答案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種動物分別是:綿羊、兔子、小雞、鯨魚

 

 

▶第一眼看到的是【綿羊】

桃花指數60%,你近期的桃花運相當不錯!你已經準備好要談戀愛了,而恰巧最近你也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建議只要感覺對了就該抓緊機會好好把握,不過還是要審慎檢視對方是否如他表現得那樣真誠,畢竟感情這件事是寧缺勿濫的。

 

▶第一眼看到的是【兔子】

桃花指數95%,愛神的箭已經射向你啦!你不經意間展露出的善良可愛,其實已經悄悄擊中了某人的心房,建議你與對方相處一陣子、更深入了解一下,確定彼此的三觀契不契合再決定要不要一起走下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眼看到的是【小雞】

桃花指數25%,有時候漫長的等待是為了遇見那個對的人,雖然近期好像沒有與某人有更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卻也不失為一個靜下心來調整自己內心的好時機,好好享受目前的生活,說不定能夠得到一些意外的收穫呢!

 

▶第一眼看到的是【鯨魚】

桃花指數10%,雖然有時候也渴望有段戀情,但其實在你內心深處覺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也很好,你喜歡安穩的日子,一但為了配合另一個人而將步調打亂,往往會令你難以適應,或許對於目前的你而言獨自一人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心理測驗】選一隻喜歡的米克斯貓咪,測出愛情裡「最適合你的另一半」

👉【心理測驗】五種動物選一種結伴旅行,測出你未來伴侶的性格優缺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完以上的心理測驗,你覺得這個測驗準嗎?星球編第一眼看到的動物是兔子,也歡迎你與我們分享你的測驗結果喔!

撰文編輯 #菌菌

 

#人格 #個性 #動物 #寵物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格 #感情 #戀愛 #戀愛運勢 #插畫測驗 #桃花運 #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