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太郎與牠的朋友們!日本推出軟萌「小鳥盒玩」組合:圓滾滾一隻超療癒

1 / 2

小鳥的可愛真的無人可以抵擋!近期日本推出一組超軟萌的小鳥盒玩組合,裡頭的小鳥全都是可以捧在手心上的大小,麻雀、長尾山雀、鸚鵡、玄鳳,你想得到的小鳥統統有,絕對是鳥奴必收款,粉絲更笑稱這是《鬼滅之刃》啾太郎與牠的朋友們呢!

👉喵喵鬼殺隊出動!貓版《鬼滅之刃》精緻服裝全手縫,網:快使出喵之呼吸!

👉確定不是本尊?三花貓撞臉《鬼滅之刃》茶茶丸,網驚:連花紋都一樣!

 

《掌心上的朋友》

看著這些鳥寶在桌上排排坐,鳥迷的心都快融化啦~這系列《掌心上的朋友》小鳥公仔不僅可以收藏,也能擺在桌上當作超療癒裝飾品,讓家裡充滿溫馨可愛的氛圍!

(全文圖片來源:BAND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組總共有12隻不同種類的鳥寶,包括麻雀、長尾山雀、玄鳳鸚鵡、白文鳥、桃面愛情鳥、太平洋鸚鵡、粉紅鳳頭鸚鵡等等,模樣唯妙唯俏,毛色特徵幾乎100%還原真實的小鳥,萌到不行!

 

麻雀款公仔被粉絲們笑稱根本是《鬼滅之刃》裡的啾太郎,以後想要cosplay善逸的朋友只要帶著這隻麻雀,整個人物的精髓就是完美還原啦!

 

▼玄鳳和文鳥是許多人的家養鳥寶,看到這隻超真實的小鳥公仔,想必讓許多鳥迷都心動不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面鳥又有另外一個別名「愛情鳥」,鮮豔的顏色非常美麗!

 

▼小鳥歪頭的模樣真的無人能敵,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目前這款小鳥盒玩組合預計在2021年5月上市,喜歡小鳥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雪國限定「大福妖精」,這個圓潤度根本是阿嬤養的,快來認識這隻小可愛

👉日本療癒小物再+1,古怪尬上可愛「奇異鳥寶寶」,還不忘附贈水果網套!

 

圖片來源:BANDAI

撰文編輯 #菌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 #啾太郎 #寵物小物 #小鳥公仔 #小鳥盒玩 #文鳥 #玄鳳 #生活小物 #療癒 #萌寵 #麻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