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PUI PUI~你懂《天竺鼠車車》嗎?測出你的隱藏幼稚指數!

1 / 2

2021最強新番《PUI PUI 天竺鼠車車》你看過了嗎?截至目前只播出三集的此部動畫,卻因為可愛的主角群而圈粉無數,今天小星球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關於天竺鼠車車的心理測驗,只要回答一個問題就能測出你的隱藏幼稚指數,現在就一起來測測看吧!

👉超療癒!動畫《天竺鼠車車》5大爆紅原因+片段一次看,追了就停不下來

 

📍 你懂《天竺鼠車車》在紅什麼嗎?

(全文圖片來源:PUI PUI モルカー【公式】

 

 

(A)完全不懂為何會爆紅

(B)跟風看一下才懂大家的話題

(C)每週最期待,準時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一集重播超多遍,有空就PUI PUI

 

 

✨ 選好了嗎?準備來看答案囉!

👉可愛鼠了!動畫《天竺鼠車車》5大角色檔案公開,原來還有隱藏版人物!

 

 

選擇(A)完全不懂:幼稚指數20%

 

你可能因為毫無興趣所以沒看,又或者是看完了卻沒get到爆紅的點,在這個大家都十分風靡天竺鼠車車的時期,顯示出你的心智年齡成熟、很有自己的想法,但相對來說也會比較固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B)跟風看一下:幼稚指數90%

 

因為跟風而選擇去看,覺得可愛但其實內心不太有波動的你,是幼稚指數極高的人!表面上你是獨立自主的人,但其實在你的人生中常常出現隨波逐流、讓他人替你做決定的情況,不太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是隱藏在你心中的一大問題。

 

 

選擇(C)每週最期待:幼稚指數40%

 

天竺鼠車車雖然不至於讓你沉迷,但每到禮拜二就會馬上追完新的一集,代表車車們其實也征服你的心啦~這樣的你在生活中不僅能夠保持初心不被外界影響,也能夠停下來傾聽旁人的建議,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上因此讓自己成長茁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D)重播超多遍:幼稚指數70%

 

你是一個天竺鼠車車的狂熱粉絲,每一集都被你重播好幾遍,甚至常常情不自禁脫口而出「PUI PUI~」,這樣的你做事態度是憑著感覺走並且努力去爭取,但很多事情強行努力是徒勞的,必須懂得放手,或許在往後的人生你能夠慢慢學到這一課。

 

👉快收!超夯動畫《天竺鼠車車》周邊小物推薦,同場加映超萌LINE貼圖!

撰文編輯 #菌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UIPUI天竺鼠車車 #個性 #動物 #天竺鼠 #天竺鼠車車 #寵物 #寵物趣聞 #幼稚指數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格 #日本動畫 #熱門議題 #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