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選一隻狗狗,測「2021上半年」你會擁有哪種好運!

1 / 2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回顧2020讓人覺得是不平靜的一年,總有眾多不可抗拒的因素使我們的生活計劃被打亂。人們常說否極泰來,相信在2020過後,2021年一定會有好事發生吧?現在就讓狗狗們告訴你,新的一年開始你將會擁有哪種好運!

👉選熊貓測心理狀況選動物測前世今生第一眼看見的動物測性格

 

 

📍 從以下五種狗狗中,憑直覺選出你最有感覺的一種!

(A)瑪爾濟斯

(B)柴犬

(C)貴賓狗

(D)柯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吉娃娃

 

 

✨ 選好了嗎?準備來看答案囉!

(圖片來源:Unsplash @Cristian Escobar

 

 

(A)瑪爾濟斯

選擇瑪爾濟斯的你,新的一年在「戀愛」上會有好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是呼咚鴨 

 

2021對你而言是充滿粉色泡泡氣息的一年,也許就在一個不經意間就會認識一個新朋友,碰巧的是對方和你興趣相投,進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倘若你是有伴侶的人在感情生活方面也會相當和諧,即使是日常相處也能甜蜜不已!

 

 

(B)柴犬

選擇柴犬的你,新的一年在「財運」上會有意外收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的一年你遇到許多賺錢的機會,而這一切都源於你心態和生活方式的轉變,你的身上散發出一股正能量讓財運開始向你靠近,但要注意妥善分配這些金錢,如果真的不知道如何運用,存起來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C)貴賓狗

選擇貴賓狗的你,新的一年在「事業」上會有貴人相助。

(圖片來源:Unsplash @iam_aspencer

 

職場上最大的難題不是工作本身,而是如何處理人際關係,新的一年你將會得到貴人相助,對方不僅在事業上相當照顧你,也會帶你結識新朋友,多一個朋友就是多一份人脈,好好把握這些緣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柯基

選擇柯基的你,新的一年在「健康」方面會有好運。

 

擁有一副健康的身體絕對是完成任何事情的基礎!新的一年會有個契機使你注意到身體發出的警訊,讓你開始重視起這些平日經常忽視的小地方,並能藉此調理身心,擁有比較快樂且生氣勃勃的生活方式。

 

 

(A)吉娃娃

選擇吉娃娃的你,新的一年整體都會「超級好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isual Hunt)

 

2021就是你的好運年,愛情、事業甚至人際關係,無論在哪個方面都會擁有小確幸!做事容易會有事半功倍的感覺,趕緊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在你想衝刺的領域努力創造機會,讓自己成功達成目標吧~

 

👉選貓測伴侶選狗測個性選動物測隱藏性格

撰文編輯 #菌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 #事業 #人際關係 #健康 #吉娃娃 #好運 #工作 #心測 #心理測驗 #感情 #柯基 #柴犬 #狗 #瑪爾濟斯 #貴賓狗 #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