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果然是牠!「最會搗蛋」的狗狗品種TOP7,你家汪星人上榜了嗎?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相較於貓貓的慵懶,狗狗天生就很愛到處玩耍,即使在家也能自己找樂子,而在狗狗中有就有幾種汪星人是以「頑皮」出名,今天小星球就要來為大家盤點最會搗蛋的七種狗狗,快來看看你家汪星人有沒有上榜吧!

👉台北人氣寵物咖啡廳TOP5,和毛小孩一起來開Party吧!

 

第七名:貴賓狗

(圖片來源:Unsplash @Alison Pang

 

在街頭時不時就能看見主人牽著貴賓狗出門散步,絕對是台灣的超夯犬種之一,貴賓狗很喜歡黏著主人,天生比較怕孤單,如果主人長時間忽略牠的話,孩子氣的貴賓狗就會製造各種混亂狂刷存在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名:柴犬

(圖片來源:IG @minapple

 

笑起來像小寶寶一樣的柴犬,也是許多台灣狗奴的心頭好,不過大家肯定都聽說過牠們「拒絕回家」的事蹟,想怎樣就怎樣的個性也為牠贏得了拒否柴這個稱號,因此想養柴犬的狗奴可要注意了,柴犬可是一言不合就愛耍脾氣的喔!

 

第五名:柯基犬

(圖片來源:Unsplash @Alvan N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萌萌的小短腿與低底盤,讓狗奴的心都快融化了~與可愛成正比的就是柯基犬真的超愛供威,牠們表達情緒的方式就是「吠叫」,當事情不合柯基心意的時候,牠就會陷入狂暴模式啟動憤怒的咆哮!

 

👉大魔王獸醫來襲!「連環炮有芒果」一家三柯基反應差超大,網:老大不愧是老大!

 

第四名:牧羊犬

(圖片來源:Unsplash @Robin Jonathan Deuts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牧羊犬是一種精力旺盛的狗狗,所以在家常常會讓牠無聊到開始自娛自樂,或是吵著要出門玩,不管是這兩者中的哪一種絕對都會搞出不小的動靜,但是牧羊犬也是屬於易教導的狗狗,主人可以嘗試用零食訓練牠變成小乖狗喔!

 

第三名:薩摩耶

(圖片來源:Unsplash @Rem RASSAT

 

前三名的狗狗搗蛋能力有著大幅的成長!大家知道狗狗界中有「雪橇三傻」嗎?說得就是薩摩耶、阿拉斯加以及哈士奇這三種傻呆狗狗,薩摩耶外表雖然像個小天使一樣,但骨子裡卻是搗蛋天才,抓破沙發、亂咬東西樣樣來,所以也有狗奴把牠稱作惡魔天使呢!

 

👉名牌殺手4ni?「飼料費最貴」的薩摩耶狗狗,Dior包直接被啃一個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名:阿拉斯加

(圖片來源:BPPrice on VisualHunt

 

阿拉斯加犬最開始是能夠狩獵北極熊和狼的犬種,所以可想而知牠非常的狂野,赫赫有名的拆家能力讓牠擁有阿拉「撕家」的稱號,曾經就有網友表示抓破枕頭、亂咬衛生紙都還只是小case,他家的阿拉斯加都快把牆壁挖破一個大洞變成門口了!

 

第一名:哈士奇

(圖片來源:IrisDragon on VisualHu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說到外表最帥氣、高冷像冰山一樣的犬種,許多人的回答都是哈士奇,但若是要選出地表最散漫、最會跟主人頂嘴的狗狗那絕對也是哈士奇,聰明的牠不只會趁主人不在時將東西亂咬亂抓,甚至還會動員家裡其他狗狗加入拆家大隊,超會搗蛋的個性每次都讓主人哭笑不得啊!

 

👉狗奴照過來,盤點台灣最常見的十種寵物狗狗,各種特性和飼養須知都在這裡!

 

圖片來源:Unsplash、Visual Hunt、IG @minapple

#哈士奇 #寵物 #搗蛋 #柯基犬 #柴犬 #汪星人 #牧羊犬 #狗 #薩摩耶 #調皮 #貴賓狗 #阿拉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