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馴養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8句暖心動人的寵物語錄句子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自從《再見了可魯》在台灣引起極大迴響之後,近年來有越來越多毛孩躍上大螢幕,成為一部部動人的故事,而許多人也都開始收編寵物互相陪伴彼此。今天編輯就精選了八部寵物電影裡的經典語錄,無論是暖心動人或者有趣搞笑統統有,一起來讓貓貓狗狗療癒你的內心吧!

👉必看十大寵物電影推薦!感人、有趣通通有~今天就來看一場電影治癒身心吧!

 

 

「假如你馴養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你對於我將是世界上唯一的,我對於你也將是世界上唯一的。」

狐狸對小王子說馴養就是建立關係,就像我們養寵物一樣,從決定收編的那一刻起,彼此之間的關係對牠或對我們而言都會變成「特別的」,會互相認識、互相需要而逐漸成為那個唯一。

寵物語錄句子 寵物語錄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小王子》劇照

 

 

「人類經常單方面地自以為是,大概貓活得比我們想像的更自由。不要指望貓咪能像狗一樣離不開你,它傲嬌不聽話,臭屁又黏人,它不會說話,但它很清楚,你就是它的整個宇宙。」

貓咪和狗不一樣,是十分自我的動物,但男主角在和收編的兩隻小貓相處之後卻發現,貓咪的確不會撒嬌,叫牠也不會過來,但就是因為有牠們的存在才讓他一直堅持下去,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或許他什麼都做不了。

寵物語錄句子 寵物語錄句子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為什麼貓都叫不來》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人還是貓,被留下來的那方會很寂寞吧?」

在這個充滿貓咪與老人的小島上,孤單的爺爺奶奶和自由的貓咪相互作伴,但是有一天島上的老人突然驚覺,如果自己先走了貓咪該怎麼辦?原本養貓是為了讓牠陪伴著我們,但漸漸卻變成互相陪伴,無論是人還是貓,被留下來的那方肯定都會很寂寞吧⋯⋯

寵物語錄句子 寵物語錄句子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爺爺與喵》劇照

 

 

「生與死的距離,對於一條狗來說無法參透,牠只相信,他的主人會回來。」

電影裡狗狗小八在火車站被教授收編,而之後每當教授上下班時,小八便會到車站接送他,直到最後教授因病去世,未來的每一年小八仍然準時守候在火車站前,等待主人歸來⋯⋯

寵物語錄句子 寵物語錄句子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忠犬小八》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類真複雜,為什麼總是要做狗都不明白的事情,例如離開。」

電影以汪星人的視角展開,經歷了四次輪迴終於回到最初的主人身邊,對於狗狗來說牠能想到最棒的事情就是一直陪著主人,即使中間經歷了許多事情,也不會磨滅牠的忠心,因此牠才不明白為什麼人類總是要做出一些牠永遠都不會做的事情,比如離開對方。

寵物語錄句子 寵物語錄句子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為了與你相遇》劇照

 

 

「寵我,愛我,餵飽我,不許嫌棄我。」

加菲貓個性傲嬌、好吃懶做,總是喜歡欺負同樣身為寵物歐弟,但其實在牠心中也是十分喜歡主人和這隻小狗夥伴的,或許每隻喵星人都像加菲一樣外表蠻不在乎,只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寵物語錄句子 寵物語錄句子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加菲貓》劇照

 

 

「讓貓咪填補你內心的空虛吧!」

女主角進行著吉貓出租的工作,牠將貓咪出租給孤獨且適合養貓的人,來填補他們內心的空虛,而這些顧客也想不到,未來的生活的確因為這些看似平凡的小貓咪變得日益充實了起來!

寵物語錄句子 寵物語錄句子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吉貓出租》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人居江戶,無業又缺錢,暖暖小眠栖,啊,有喵即晴天。」

男主角是以劍術令人聞風喪膽的浪人,一日他接到委託需要前去刺殺一隻白貓,沒想到外剛內柔的他卻意外被這隻貓咪萌翻,因而想方設法地想替貓咪度過難關,最後甚至吟唱出愛貓版本的俳句,超爆笑的武士與貓故事引起了許多網友討論呢!

寵物語錄句子 寵物語錄句子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貓侍》劇照

👉右鍵存起來!精選17款小清新貓咪手機桌布,讓可愛貓貓陪伴你度過每一天!

 

以上就是編輯精選的8句寵物電影語錄,這個週末就從中挑選一部片來療癒身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動物 #可愛 #名言 #寵物 #寵物電影 #感人 #暖心 #毛孩 #狗 #療癒 #語錄 #貓 #金句 #電影 #電影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