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柴犬室友被迫穿粉色滑雪服,虎斑貓「背後偷笑」,網:表情有夠機車!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看見好朋友出糗的時候,你的反應會是如何呢?日本有一對貓狗室友,分別是虎斑貓Mugi和柴犬Halu,調皮的虎斑弟弟經常會捉弄柴犬哥哥,搞笑又逗趣的日常讓粉絲不禁噴笑。這天飼主讓Halu穿上一套卡哇伊的粉色滑雪服,看見此景的Mugi忍不住在背後大笑,超級嘲諷的表情讓網友紛紛留言:「貓咪真的很機車!」

 

貓狗好朋友

平時,古靈精怪的Mugi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逗弄Halu,好在這隻柴柴脾氣很佛系,都不會生氣,才保住了牠們友誼的小船!

🔻Mugi準備偷襲Halu,憨憨的Halu還不知道牠即將面對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抱緊處理!收編橘喵後小水獺「整天黏緊緊」,網見貓舉動:根本寵獺魔貓

 

Halu的扮裝遊戲

這天飼主突發奇想,為Halu穿上了一套粉紅滑雪裝,超飛炫的護目鏡加上超長圍脖,讓這隻柴犬搖身一變,成為超有少女心的粉色草尼馬,不過Halu看起來好像不太喜歡這個穿搭,無奈的他露出一臉超厭世的模樣:「等一下又要被弟弟笑了……」

身為最佳損友的Mugi一看到柴柴好友出糗,馬上忍不住在背後偷笑,後來實在憋不住了,甚至還露出一個超欠扁的笑容,讓粉絲笑到不行:「Mugi你這個表情被Halu發現會很危險啊!」

🔻哀莫大於心死的柴柴: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lu平常就很有自己的穿搭風格,每次當牠開開心心地裝扮好,打算和Mugi分享的時候,總是會得到虎斑貓毫不留情的嘲笑,但其實這對貓狗室友的感情還是很好的,這只是牠們相處玩鬧的一種模式啦~

👉大橘為重!橘喵弟使出「撒嬌抱抱睡」攻勢,虎斑哥無奈:只能抱一下喔~

 

飼主經常將兩隻小可愛的照片PO到網路上和粉絲分享,超會搗蛋的貓貓尬上佛系柴柴,究竟會譜寫出多ㄎ一ㄤ的故事呢?看著這些超爆笑的照片和影片,只能貢獻出我的愛心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到壓力!貓大哥試躺肥美海豹玩偶,竟舒服到「直接撞臉」,網笑:最萌買家秀

 

如果你也喜歡這對貓狗好朋友的話,現在就把IG追蹤起來,每天欣賞超可愛的室友日常吧~

更多虎斑&柴犬都在這👉 Instagram @halu4809

#IG寵物網紅 #可愛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新聞 #柴犬 #療癒 #虎斑貓 #貓咪 #貓狗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