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鴨實體版!自帶腮紅的「珍珠鳥」引熱議:其實是超專情的追愛高手!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鳥迷們有福啦,又有一隻超可愛的小鳥來報到囉!在世界上名聞遐邇的「珍珠鳥」,以小巧圓潤的軟萌模樣獲得了不少粉絲喜愛,小豆豆眼+紅潤的鳥喙+下手過重的腮紅,三重可愛的組合不禁讓人直呼可愛到犯規,現在就和小星球一起來瞭解這隻Q萌小鳥吧!

 

天性隨和的小鳥!

珍珠鳥(Zebra Finch)又稱作錦華鳥,學名是「斑胸草雀」原產於澳洲,雄鳥的兩側會散布著狀似珍珠的白色小圓點,因而得名。看看牠們坐著時的蓬毛模樣,是不是十分可愛呢?

👉是夏天的氣息!超療癒「水果冰沙色」小鳥,今日份的吸啾能量請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起來生活相當精緻的珍珠鳥,其實飼養起來並不困難,各式鳥籠、棲棍都適合讓牠居住,而珍珠鳥對吃食也不太挑,只要是禾本科的種子都願意吃下肚,如此隨和的適應能力,也難怪可以成為超受歡迎的寵物鳥呢~

👉會移動的青花瓷?夢幻「灰藍山雀」冰藍漸層色+渲染羽毛融化你的心!

 

看似害羞、其實個性超浪漫!

珍珠鳥最吸睛的亮點,就是雄鳥兩頰邊下手過重的腮紅,這讓牠們看起來像是無時無刻都在害羞,但其實珍珠鳥生性浪漫,遇到心儀的對象就會主動出擊,以唱情歌的方式向雌鳥求偶,頗具反差萌的撩妹手段簡直不要太犯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國限定「大福妖精」,這個圓潤度根本是阿嬤養的,快來認識這隻小可愛!

 

追愛成功後互為伴侶的珍珠鳥便會形影不離,經常替對方打理羽毛,時不時就點頭接吻,雖然珍珠鳥喜歡水浴,但對水浴的要求也僅是能替另一半洗澡的程度就好,永遠將對方放在第一位考慮的心情真的超級浪漫!

 

🔻一起來看看這對珍珠鳥情侶的曬恩愛日常吧!(大雄又該出來工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草莓牛奶般香甜的「櫻花色小鸚鵡」,給你滿滿的冬日療癒氣息!

 

看完以上文章又對這隻鳥寶多了一些瞭解,原來珍珠雄鳥都是外表靦腆、內心熱情的大男孩啊~如果你也喜歡這些可愛小鳥,不妨將飼主的IG追蹤起來,每天獲得療癒的吸啾能量吧!

想看更多珍珠鳥?點擊這裡👉 Instagram @mt_erk

#IG寵物網紅 #動物 #可愛 #寵物 #寵物IG介紹 #專情 #斑胸草雀 #浪漫 #珍珠鳥 #療癒 #追愛 #錦花鳥 #錦華鳥 #鳥 #鳥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