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邊肉有夠欠捏!軟萌扮裝「腮紅貓咪」球球,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這隻超夯貓咪明星你認識了嗎?知名萌寵博主「球球是只貓」記錄了貓咪球球的生活日常,球球超級浮誇的嘴邊肉、軟萌腮紅吸引了許多粉絲觀看,而牠時不時也會穿上可愛的小衣服現身,超Q的模樣讓貓奴跪求同款,每天都期待著球球的美妝穿搭日誌呢~

 

「本喵就是超可愛的球球!」

(本文圖片來源:Weibo 球球是只貓

 

扮裝貓咪球球!

異國長毛波斯貓「球球」,是個比女孩子都更萌的小男生,牠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梳妝打扮,每天都有近40萬的粉絲準時收看球球的美妝日誌,就是因為被球球身上的超萌亮點給吸引:超級浮誇的嘴邊肉+粉嫩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扮作獅子王還是小學生都無違和,可鹽可甜的style吸引了許多貓奴按讚追蹤~

🔻球球身上的超吸睛亮點「嘴邊肉上的腮紅」,粉嫩腮紅加上幼綿綿的臉頰肉實在太可愛啦!

🔻由於球球總是帶著腮紅登場,於是粉絲們就漸漸戲稱牠為「腮紅貓咪」

👉吃貨屬性超可愛!爆紅萌寵博主「橘貓沙梨」來報到,請收下今日份的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球球的表情管理!

除了扮裝萌照之外,球球也十分擅長表情管理,常常產出各式各樣的Emoji,讓貓奴被融化的同時存表情包存到手軟!

🔻人類~你手上那個好香的罐罐是不是該打開啦?想吃.jpg

🔻幾點了還不睡覺,是想要做仙嗎?盯得你心裡發寒.jpg

🔻好想捏捏看這隻動感球球的奧嘟嘟臉頰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適合當梗圖的貓!爆紅英短「娜娜貓」,最卡哇伊的Emoji表情包張張萌到模糊!

 

球球的故事

現在看起來精緻度十足的球球,其實曾經是街上髒兮兮的流浪貓,球球的主人鏟麻麻在路上遇到牠之後決定收編,從此球球的貓生就有了巨大的轉變。鏟麻麻說,相遇的這一天就是她與球球的重生之日,因為有了彼此相互陪伴,他們才能走過那段艱難的歲月。

 

🔻像球球這種品種的貓咪,眼周經常會產生淚痕,鏟麻麻每天都會幫牠做面部清潔護理,腮紅也是精挑細選對貓咪無害的材質才做使用!

🔻撿到球球時,鏟麻麻原本是想替牠找主人,但是卻找不到。看著球球無助的模樣,鏟麻麻就下定決心收編,讓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度過貓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本阿嬤養的!日本巨萌「圓滾滾賓士貓」古溜大眼+臉頰肉我還不吸爆!

 

在的球球和剛撿到時的模樣差超多,遇到鏟麻麻的球球真的好幸福,希望之後的每一天,球球都能用牠萌萌的裝扮和表情包療癒大家,安心快樂地繼續生活下去!

 

🔻看著鏟麻麻分享球球的日常,粉絲都覺得獲得許多療癒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超人氣奶貓有IG啦!曼赤肯「蛋崽」軟綿綿像雪球,可愛到想狂吸!

喵星人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希望大家也能以領養代替購買,無論是什麼品種的貓咪都值得受到疼愛呀~

看更多扮裝貓咪球球👉 Weibo 球球是只貓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嘴邊肉 #寵物 #扮裝 #球球是只貓 #療癒 #網紅貓 #腮紅貓 #臉頰肉 #萌寵博主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