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屬性超可愛!爆紅萌寵博主「橘貓沙梨」來報到,請收下今日份的療癒!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貓咪可愛起來真是無人能敵!最近在社群上總是能看到超萌的橘貓表情包,原來它們都是出自於這位萌寵帳號「橘貓沙梨」,主人一共養了沙梨Sally和周佳Zhoujia兩隻橘色曼赤肯,其中周佳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打扮得美美的,以及抱著食物不肯放手,超可愛的模樣瞬間融化貓奴心房,小孩子才做選擇,愛美和愛吃周佳都要兩者兼顧!

👉小紅書超人氣奶貓有IG啦!曼赤肯「蛋崽」軟綿綿像雪球,可愛到想狂吸!

🔻戴著小帽子的周佳超Q萌!

 

讓我用可愛治癒你吧!

周佳的麻麻會為牠準備各式各樣的衣服,無論是小獅子、小兔子、小貓熊都有夠可愛,戴上帽子的周佳配上奧嘟嘟嘴邊肉,完全就是雙重療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兔兔這麼可愛~為什麼要吃兔兔!

🔻國寶小貓熊來報到,想跟我握手手嗎?

👉根本阿嬤養的!日本巨萌「圓滾滾賓士貓」古溜大眼+臉頰肉我還不吸爆!

 

除了愛扮裝,周佳另一個著名屬性就是吃貨!不管什麼食物到了牠的懷裡總是會被死死抱住、不肯鬆手,超可愛的模樣根本就可以成為食物代言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溜~這顆芒果聞起來好香,吃起來也會和我一樣甜嗎?

🔻可愛的小寶寶就是要喝養樂多呀~

👉貓咪版女神降臨!超夢幻「異色瞳貓咪」組合,神秘雙眸原來是這樣來的!

 

當然貓奴們也不用擔心,雖然周佳會抱著食物,可是麻麻並不會讓牠吃掉哦,同樣的周佳也不會排斥穿上這些衣服,是一隻很溫順的小貓咪。各位鏟屎官也要注意在拍萌照的同時,毛孩的感受絕對是最重要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這隻橘貓周佳就是崩潰可愛,即使是糊掉的照片也都萌到炸裂啊~

🔻一起來看看會動的周佳,身為貓奴的小心臟已經要融化了啦!

👉像咖啡般濃醇香,日本超人氣「卡布奇諾貓咪」用甜甜花鬍子融化你的心!

🌟請注意:文章內的Instagram是粉絲搬運帳號,貓咪的官方帳號是Weibo「橘貓沙梨Sal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橘貓沙梨萌照👉 IG粉絲搬運號 @zjiasally、Weibo原帳號 @橘貓沙梨Sally

#IG寵物網紅 #動物 #周佳 #喵星人 #寵物 #寵物IG介紹 #曼赤肯 #橘貓沙梨 #沙梨Sally #網紅貓 #萌寵博主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