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版女神降臨!超夢幻「異色瞳貓咪」組合,神秘雙眸原來是這樣來的!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看過許多可愛的貓咪,今天小星球要來介紹一對堪稱是仙女下凡的白貓雙胞胎!來自俄羅斯的這對姊妹花Iriss&Abyss,擁有一身純白無瑕的白色軟毛,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雙冰藍、橘黃異色瞳,超仙的組合讓牠們被稱作「世界第一美麗」也不為過,在IG上吸引了20萬粉絲天天前來圍觀這對姊妹花的日常生活呢~

👉寶可夢圖鑑不夠看,日本超療癒《100隻貓咪圖鑑》連鬍鬚、肉球全都收錄!

 

異色瞳仙女姊妹貓

今年11月即將邁入五歲的Iriss和Abyss目前居住在俄羅斯聖彼得堡,以漂亮到不真實的白毛、異色瞳加上雙胞胎特質走紅,主人經常替牠們拍攝仙氣飄飄的日常照,兩隻貓無論做什麼表情都美到不行,完全是貓咪版的女神降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就是我的另一半!法國陰陽貓生出黑灰雙胞胎,完美複製花色引起熱議!

 

除了日常生活照片,在特殊的節日裡,主人喜歡替這對小仙女穿上應景裝扮,無論是扮成復活節兔子、萬聖節阿飄或者公主格格都可以,整個場面完全被牠們hold住!

真的沒看過只露出眼睛還這麼漂亮的幽靈,如果全世界的阿飄都長這樣我就不會害怕了:)

Iriss和Abyss也太適合格格裝!紅色衣服超顯白,兩隻貓公主又更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界百變怪,任何髮型都可以駕馭的「百變喵喵」,超可愛圖鑑一次收集!

 

異色瞳孔怎麼來?

這種眼睛不同顏色的情況被稱作「虹膜異色症」,是由於虹膜的色素分布不同所導致,先天就擁有的異色瞳通常與遺傳有關,而在貓咪界這種現象更容易出現在白貓身上。

這對仙女姊妹花現在是由俄羅斯主人Pdyagilev飼養中,真的很感謝他把喵喵養得這麼健康漂亮,讓我們每天都能被牠們的美顏爆擊,如果還想看更多Iriss和Abyss夢幻的照片影片,現在就關注起IG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對夢幻組合真的騙了波編好多顆愛心呢,你也是嗎?

異色瞳仙女姊妹貓👉 貓咪IG@sis.twins、主人IG@pdyagilev

#IG寵物網紅 #sistwins #仙女 #俄羅斯 #動物 #姊妹花 #寵物 #寵物IG介紹 #異色瞳 #異色瞳貓咪 #貓咪 #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