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另一半!法國陰陽貓生出黑灰雙胞胎,完美複製花色引起熱議!

1 / 1

撰文編輯 #茵茵

之前小星球曾經介紹過泰國的灰白雙面貓,臉上的顏色各半非常特別,而近日法國超著名的網紅貓咪Narnia更是引起貓奴熱議,有著超明顯黑灰雙面的牠天生自帶神秘感,不過最特別的還是Narnia的小孩竟然完美繼承牠的毛色,兩隻分別是全灰和全黑,站在一起就好像細胞分裂呢!

👉超萌特殊毛色,來自泰國「芝麻湯圓」貓咪,雙面花色原來是這樣來的!

 

擁有25萬粉絲的網紅貓Narnia

擁有灰黑毛色的英短貓咪Narnia來自法國,一深一淺的模樣讓牠被稱作陰陽貓,再加上Narnia擁有一雙冰藍色眼睛,也因此增添了一股神祕的氣質,胸前自帶白毛的屬性也莫名可愛,時常有貓奴聞風而來欣賞這隻貓咪的美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nia並不是單身喵,牠的伴侶是一隻名叫Bella的母貓,Bella身上的花色也是相當可愛,淺灰+粉橘的組合萌樣十足,而臉蛋上也能看出輕微的雙面貓特質,兩隻貓咪一起合照看起來就很有夫妻臉,根本是天作之合啊!

👉像咖啡般濃醇香,日本超人氣「卡布奇諾貓咪」用甜甜花鬍子融化你的心!

 

擁有特別花色的小貓咪

最近Narnia和Bella生下了牠們的小寶寶,主人將小貓的照片與網友分享,馬上就引發相當多的討論!因為這些小貓咪的毛色都太特別了,其中甚至還有兩隻小貓完美複製爸爸的基因,一灰一黑站在一起就像是Narnia細胞分裂成兩隻貓咪,甚至連Narnia胸前的白毛也不忘copy呢~

其他的小貓則是擁有黑、白、暖橘的毛色,圓圓的臉蛋超可愛,一看就知道是Narnia親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可夢圖鑑不夠看,日本超療癒《100隻貓咪圖鑑》連鬍鬚、肉球全都收錄!

 

雙面貓咪怎麼來?

其實貓咪這種雙面拼接的現象被稱為「嵌合體/Chimera」,當兩顆受精卵在一起結合著床時,就會產生這種雙色貓咪,不過Narnia的DNA檢測表示牠身上只有一種基因,並不是大家所以為的嵌合體貓咪,純粹就是上天給予的禮物呢!

你也喜歡這種特別花色的貓咪嗎?記得按下追蹤、密切關注Narnia一家人的萌萌日常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陰陽喵喵👉 IG @amazingnarnia

#IG寵物網紅 #Narnia #Twoface #動物 #寵物 #寵物IG介紹 #法國網紅貓 #特別 #貓咪 #陰陽貓 #雙色貓 #雙面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