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成貂皮大衣,暖心主人救起這隻可愛紫貂,讓牠收穫幸福的下半生!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現代人養寵物不只是養狗狗貓咪,水獺、蜜袋鼯、大耳狐甚至是養貂的貂民也都屢見不鮮,在俄羅斯就有一位主人飼養著「紫貂」這種可愛生物,還替牠開設IG收穫了20萬粉絲,不過這隻紫貂Umora看似過著幸福的生活,其實也曾經生活在貂皮大衣農場裡頭,讓知道這個消息的粉絲都感到心疼不已。

👉 航班銳減,暖心飛行員自願接送幼年服務犬,將「溫暖的奇蹟」送向全世界

 

這隻紫貂叫做Umora,像小熊般水汪汪的眼睛和棕色絨毛看得大家心都要融化了,但是飼主Eugenia卻透露Umora有一個讓人心痛的過去:「牠是在2018年底,被我從皮草農場帶回家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ugenia當時想飼養一隻紫貂,因此查找著相關資訊,不料卻發現有許多紫貂都生活在「皮草農場」,並且最終都將被製成貂皮大衣,於是Eugenia決定從農場中帶走一隻紫貂,希望能盡一點微薄之力改變這隻小紫貂的一生!

回憶起皮草農場的情況,Eugenia表示:「那裡的環境並不好,動物被關在骯髒的小籠子裡,Umora身上的氣味很難聞,鼻子還受傷了。」

👉 兩隻企鵝每天一起遠眺燈火相互依偎,原來背後有著一段超鼻酸故事

 

將Umora帶回家後,對人類非常不信任的牠對周圍的一切感到十分害怕,經常有各種歇斯底里的行為出現,但是主人耐心地接近、親訓牠,最後Umora意識到這位人類不會傷害自己,終於對主人敞開了心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設IG的初衷,也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貂的日常生活,飼主Eugenia希望透過可愛的紫貂Umora,讓大家意識到僅僅是「一件貂皮大衣」就會傷害到許多動物,呼籲大家拒絕購買皮草商品。

👉 你的耳朵為什麼那麼大?世界最可愛的動物「大耳狐」,原來寶可夢裡的伊布是真的!

 

現在的Umora已經是一隻幸福的小紫貂了!淘氣的牠是家中的小公主,各種吐舌耍萌照應有盡有,簡直不能再更可愛~

不過主人也說,紫貂這種動物雖然很萌,但還是適合生存在野外,因此倘若要飼養必須得做好大量的功課,因此她不鼓勵隨意飼養紫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膩貓咪?那就來點療癒大狗狗,小紅帽裡的「大野狼」都在這裡!

看完以上的文章,是不是覺得藏著滿滿的洋蔥呢?希望大家也能盡量不購買皮草製品,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舉動,或許就能拯救一個無辜的小生命呢!

看更多可愛小紫貂👉 IG @russian_sable

#russiansable #Umora #俄羅斯紫貂 #動物 #寵物 #寵物IG介紹 #暖心故事 #紫貂 #貂 #野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