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喝下肚,超萌動物系「拉花奶泡」,晃動的柴犬臉頰肉超療癒!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端起咖啡時的享受,從嗅到濃郁的香味開始,接著看見上層有著美美的拉花,小口啜飲下融合奶香與咖啡香的一品。拉花藝術家Daphne喜歡替咖啡加上各種猶如杯緣子般生動的奶泡,無論是貓咪、柴犬或是狐狸都超級可愛,看著這一杯萌萌噠咖啡,真的捨不得喝下肚啦!

📖 日本珍珠瘋再突破!網友自製「動物珍珠」可愛度爆表,誰捨得咬下去啦!

 

曾在新加坡咖啡節嶄露頭角的Daphne,擅長以可愛動物或者卡通人物為主角,繪製出一幅幅超級逼真的拉花藝術,讓咖啡不只好喝又好看,也因此吸引了一批想看可愛動物的粉絲前來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雞仔拉花還特別使用黃色奶泡製作,沉浮在咖啡裡的小雞也開心地擺出勝利手勢呢~

獅子王裡的小辛巴也被繪製出來啦,根本是一模一樣的古錐!

📖 咖啡迷注意「台灣最棒25間咖啡店」名單出爐,奪下第一名寶座的是它!

 

在這位拉花藝術家的杯中,像是開了一座動物園,每隻動物都擁有獨特小巧思,懶懶的熊貓被做成躺著不動的模樣、草尼馬跟上流行戴起迷因墨鏡、最後更是不忘突出柴犬肥美的臉頰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尼馬奶泡令人噗哧一笑,這隻萌萌動物真的很適合被做成各種迷因梗圖餒~

既然是立體拉花,當然也可以實際地戳到柴犬的肥美臉頰肉啦!

📖 在家防疫太無聊?不如來試試「400次咖啡」!6種韓國人才知道的創意零食吃法盤點

 

除了陸地動物,海洋生物對Daphne來說也是駕輕就熟,海豚、章魚和小丑魚都是信手拈來,真的很好奇是怎麼把海豚奶泡黏在杯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章魚腳上的吸盤也完美復刻,這個章魚拉花我給滿分啦~

連尼莫都畫得出來,小丑魚身上的橘白花紋好Q喔!

Daphne開始製作拉花的契機,是緣於某次參加咖啡研討會,從此她便開始自學立體拉花,防疫在家沒事做嗎?不妨也親自試試如何拉出好看的奶泡紋路吧!

動物系拉花藝術👉 IG @periperipeng

#動物 #動物奶泡 #動物拉花 #咖啡 #咖啡拉花 #奶泡 #寵物 #拉花 #立體拉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