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軟萌貓咪遇見濃郁乳酪,日本「貓咪起司蛋糕」可愛到捨不得吃下肚!

1 / 1

貓奴們又有口福啦!繼獲得熱烈迴響的超可愛貓咪吐司之後,日本品牌Neko Neko的子牌也趁勢推出「貓咪起司蛋糕」,一樣是採用貓臉做為造型,並且號稱不加任何一滴水的這款蛋糕,不只外型萌翻貓奴,超濃郁的好滋味也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完全停不下來啦!

 

✨21.5.5更新『台灣快閃資訊』

4/30-5/24:信義新天地A11

6/3-6/27:台中中港新光三越1F

7/1-8/1:台南小西門新光三越B1F

8/3-8/15:高雄左營新光三越1F

8/17-8/29:高雄草衙道新光三越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文圖片來源:IG @nekoneko_cheesecake

 

泛著光澤的表皮尬上濃郁乳酪香,有著萌萌貓臉的這款蛋糕真的會讓人捨不得吃下肚啊!

📖 怎麼可以吃貓貓,超可愛「貓咪吐司」,軟萌造型融化你的心!

 

貓咪起司蛋糕選用法國布里起司,號稱乳酪之王的這款起司嚐起來非常滑順,綿密優雅的口感搭配上店家自製杏桃醬,隨著時間推移在口中會越來越濃郁,是一款味道很有深度的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寶可夢圖鑑不夠看,日本超療癒《100隻貓咪圖鑑》連鬍鬚、肉球全都收錄!

 

連貓咪都忍不住想嚐一口的美味,隔著螢幕似乎都能聞到濃濃乳酪香,而貓咪起司蛋糕也在今天於日本東京自由之丘展店,打算在疫情過後前往日本遊玩的朋友,不妨先將文章收藏起來吧!

📖 貓奴必收!日本超萌「懶洋洋喵之助」出扭蛋啦,還有台灣限定「珍奶款」

📍info.

貓咪起司蛋糕(ねこねこチーズケー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幕時間:2020.05.20

營業時間:09:00~20:00

商店地址:日本東京目黒區自由之丘1-16−14

撰文編輯 #菌菌

#neko #伴手禮 #動物 #寵物 #日本美食 #蛋糕 #貓 #貓咪 #貓咪蛋糕 #貓咪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