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乾燥花店推薦Top5!巨大復古永生花束、韓系優雅鬱金香,收到怎麼不心動~

1 / 1

當了媽咪之後,不知不覺對於家中的擺設、儀式感有了不同的想法,開始更注重會讓自己開心的元素!乾燥花,不但保存期限較長,搭配包裝紙之後也非常典雅夢幻呢!只需要下方擺放細長的玻璃瓶,花束一樣是可以立起來放置在家中的哦!如果是想要暗示老公的媽咪們,這五間乾燥花店都超級美~給他看這篇準沒錯!

 

乾燥花推薦一:Flover 芙拉花藝

不只有乾燥花束!還有盆花、玻璃花盅、花圈,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能有許多款式可以選擇,還有花藝課程呢!芙拉花藝的巧手讓每一束花完美地呈現出來,搭配不同色系的包裝紙與緞帶,擺放在家裡真的好賞心悅目!

乾燥花推薦二:Flora Flower 芙蘿花藝

另人最印象深刻的絕對是芙蘿花藝的巨大花束了!收到的人一定難掩驚喜的心情~真的太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燥花推薦三:輕花時 Flowervibe

沈穩又有質感的輕花時,將花材與包裝紙搭配地浪漫又美麗!有些作品也採用經典的配色,如有喜愛搶眼的花禮一定要去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燥花推薦四:MorningCat|Flower

精緻又典雅的MorningCat,乾淨中散發著一絲絲的溫暖,特別的是還有結合蠟燭香氛、浮游花水晶球,送禮超適合!

乾燥花推薦五:白色花藝 WhiteFlower

一眼就被單支厄瓜多玫瑰吸引住!莫蘭迪色再搭配上玫瑰非常優雅,捧在手上怎麼可能不心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朵真的好療癒呀!維持著盛放的瞬間,彷彿也能感受到充沛的活力與生命力,放在家中一角落,每次看到時都賞心悅目呢!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Claudia

#乾燥花 #乾燥花推薦 #台北乾燥花 #母親節禮物 #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