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們好奇的胎內記憶第二集!你家小寶貝是嚴格遵守「保密機制」還是「胎內失憶」?

1 / 2

讓媽咪們感到神秘又好奇的一個話題,就是關於寶貝的「胎內記憶」了!看了許多媽咪們分享之後,自己也好希望屆時寶貝可以透露一點小道消息讓媽咪驚喜一下!可以選擇剛喝完內內,奶醉的時候有意無意地問一下~說不定寶貝自己偷偷說了什麼小秘密都不知道喔!不用太過認真~用可愛的角度去看待吧!

 

Old Soul 老靈魂:特色軟餅乾專門製作

▶︎ 【Old Soul】造型聯名「經典口味組合」,台北士林特色軟餅乾手工製作推薦(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第一集在這裡喔🥰

👉🏻你相信胎內記憶嗎?趁寶貝還沒長大快問!無預期的驚喜答案讓媽咪們不知該哭該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一秒傷心的答案💔

 

🔻:竟然知道是嚼碎碎的東西嗎!!

 

🔻:有聽過要半夢半醒之間好像就會迷糊地講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多小寶貝都說玩繩子跟水,真的好神奇!

 

🔻:原來天上真的有老公公在指引小寶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捲的100種可能,專為吃貨人設計的創意蛋捲

▶︎ 【青鳥旅行】經典人氣灌餡蛋捲3盒組–原味肉鬆、花生粒粒、抹茶真巧蛋捲,台中超人氣甜點伴手禮(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性蕾期是什麼?孩子的第一堂性別教育課,父母的觀念及反應態度很重要!

 

🔻:聽到也太窩心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天上真的有在好好排隊耶!💖

 

🔻:這個小寶貝太瞭解媽咪想要聽什麼答案了!😂

 

🔻:原來早就知道排隊人數跟性別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資料來源:快樂寶寶~教養、育兒媽媽經 FB粉絲團)

 

👉🏻儀式感不只是口號!從這五點落實生活中,讓孩子充滿愛的安全感也留下珍貴回憶~

 

媽咪編極力推薦的超人氣貓咪生吐司 🍞

▶︎ 【Nekonekoshokupan】 熱帶香蕉巧克力 + 北海道牛奶貓咪吐司【夏の限定】(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神奇又有趣呢?一般問的時機會在三歲左右,可以表達自己的情緒,又不太懂事的時候!但如果他們嚴格遵守「保密機制」或是「胎內失憶」就不要太勉強小寶貝啦!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Claudia

#胎內失憶 #胎內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