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寶寶愛上洗澡的方法!療癒親子泡泡浴,媽咪也能有自己的泡澡me time~

1 / 2

經過一整天的工作、帶小孩,疲憊的身軀及緊繃的精神總是要找個方式放鬆,「泡澡」就是個簡單又立即見效的方法。

 

👉🏻全台首創新生兒友善咖啡館《NICE to MEET U》,小嬰兒也歡迎!帶寶貝來一場最貼心的下午茶~

 

 

退下一身的疲累,放好一缸熱呼呼的水,點上香氛蠟燭,為自己倒杯水、倒杯酒,把燈光轉暗,在入水的那一刻,覺得全身上下的所有緊繃、煩惱都從身上每個毛細孔中散發,在熱氣繚繞四周,看著搖曳的燭光,暫時將世界隔絕在門外,這一刻徹底舒緩,壓力全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澡」能放鬆身心,療癒緊繃情緒,順便告訴自己今天辛苦了!看本書、追個劇創造媽媽們的me time也很重要,或跟著孩子來個親子泡泡浴,邊玩邊洗澡,讓媽媽們也能少了一件差事。

 

泡澡對身體有非常大的好處,只要泡對方法既可以暖身也能養身,適度的泡澡據日本研究指出是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但是對於泡澡的水溫要適時地掌控,溫度不能過熱尤其長輩或是跟孩子一起泡澡時,另外泡澡的時間盡量控制在20-30分鐘,不宜過久才不會導致暈眩或是越泡皮膚越乾燥,也要適時地補充水分,如果孩子泡澡更要注意水分的補充。
泡澡能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流汗排毒,對身體才有幫助,這時候如果再加點小樂趣,這段時間就會更加療癒。

 

粉嫩彩色沐浴球

依照心情選擇顏色,愉悅的挑選,童趣的欽點,無論大人或小孩泡澡就是玩一場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家務事可以控制體重?韓國政府「孕期指南」惹爭議,看完產後憂鬱一秒爆發!

 

草莓蛋糕入浴球

帶一顆草莓彩虹蛋糕回家,熱量0大卡,但快樂滿載,一天一片心情舒暢、身體健康。

小叮噹入浴球

陪伴我們多年的好朋友,雖然想念他的四次元口袋,但與孩子一起泡澡地回憶無須懷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 沐浴油

在沐浴時間好好寵愛自己,以香氛沐浴徜徉於滿室的浪漫,女人們自然散發芬芳像是穿上一層自信,優雅面對再次開始!

歐舒丹 杏仁牛奶泡泡浴/乳油木泡泡浴/薰衣草泡泡浴

 

👉🏻日系百元雜貨《THREEPPY》,精打細算主婦必逛!平價入手高質感生活小物~

 

營造氣氛是放鬆的第一步,打造一個專屬自己的沐浴空間,閉上眼睛就彷彿置身在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香氛療癒身心,跟著滑嫩細緻的泡泡來趟微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放滿水的浴缸溫暖的擁抱,熱氣緩緩上升起舞,繚繞在空氣中的是剛點上的蠟燭香氣,今天就結束在這一片夢幻虛無的浪漫中。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SSA

#沐浴球 #泡澡 #親子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