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齊全新生兒用品推薦!新手爸媽都必備的20大商品清單,做好萬全的育兒準備~

1 / 2

期待了好幾個月,終於來到了人人都期待的這一天,各位新手爸爸、新手媽媽們即將跟著寶寶老闆一起成長,在迎接老闆來的前夕一定要做好一系列萬全的準備,以下非常貼心的統整了20項新生兒必備用品推薦,讓各位新手爸媽們能很從容的準備,開心的迎接。

 

👉🏻2021新手媽媽的最全禮物清單推薦,20種完美禮物讓你送禮需求一篇就包辦!

 

新生兒用品推薦一: PHILIPS飛利浦香草奶嘴

雖然現在對於是否要讓寶寶吸奶嘴分了兩派,但的確經研究指出讓寶寶吸允奶嘴可降低猝死的機率,也能夠適時的安撫寶寶情緒,若擔心寶寶口腔牙床變形的爸媽們,只要觀察注意寶寶適合戒奶嘴的時間點這樣就可以囉!

新生兒用品推薦二: 小獅王桃樂絲心願奶瓶

現下許多媽媽都愛用的奶瓶,除了有基本奶瓶的檢驗合格需求外,另外一罐多用,汰換的奶瓶可以再另購瓶蓋,可以當餅乾罐、零食罐..等等有其他用途,非常環保也很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生兒用品推薦三:幫寶適特級棉柔

新生兒的成長幾乎每天大約都有16-20小時都是在睡覺,睡眠時期的寶寶也是一直再成長,所以要讓寶寶舒舒服服的熟睡不中斷,呵護小屁屁不過敏紅腫痛,不測漏、透氣、不潮溼的尿布就很重要,幫寶適特級棉柔尿布是日本產院第一首選,是許多日本媽媽們對尿布的信任及選擇。

新生兒用品推薦四:nac nac 多功能調乳器

選購一台好的調乳器,就減輕半夜餵奶的程序及壓力,能快速加熱、自動恆溫,還可以溫熱牛奶,讓夜奶爸媽們輕鬆不慌亂。

新生兒用品推薦五: Combi高效烘乾消毒鍋

奶瓶消毒、烘乾一次完成,100°c高溫高效滅菌且保持奶瓶乾燥更衛生。 嬰兒時期消毒奶瓶,到寶寶副食品時期還可以溫熱食物,可以說是一台多功能的消毒溫熱食器,外型也很時尚簡約,非常適合講求高效率的新手爸媽們喔!

新生兒用品推薦六:Combi安撫餐搖椅

解放媽媽的雙手,讓媽媽們能喘口氣或是去做其他家事,這台安撫椅可以隨著寶寶成長而調整,陪著孩子體驗每個重要階段,是能夠長期使用的單品。

新生兒用品推薦七:STOKKE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

這款澡盆能夠輕易摺疊,也可以搭配初生嬰兒浴架讓寶寶使用,並且能夠一路使用至4歲,對於環境不夠寬敞或是覺得一般立體澡盆很佔位置的媽媽們,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生兒用品推薦八:Chicco 全方位汽座

汽車坐椅每個家庭必備,從寶寶出院不管是回家還是進入月子中心,只要乘坐汽車一定要放汽坐,而相關法規從2020年9月1日開始規定2歲以下兒童乘坐汽車座椅時,需坐後向式的安全坐椅。

新生兒用品推薦九:PHILIPS AVENT 輕乳感單邊電動吸乳器

符合人體工學可輕鬆擠奶,可維持舒服坐姿身體無須前傾,輕柔吸允讓新手媽媽們在沒有壓迫下輕鬆母乳。

 

👉🏻「親餵像奶頭被門夾」 母乳媽咪的心酸血淚史!欲哭無淚的心情說給你聽~

 

新生兒用品推薦十:圍兜

剛出生的baby展現時尚度就是靠圍兜了,挑選時除了材質要親膚外,不束縛脖子,另外就是透過精心挑選後的圖案設計來帶起媽媽與寶寶的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生兒用品推薦十一: 寶寶花繪包巾

誰說寶寶的物品一定要可愛風,有點質感、有點設計,手繪插畫的花朵,讓包巾不再只是包巾,實用及美感兼具!

新生兒用品推薦十二:可愛棉質奶嘴練

隨著上衣的更換而搭配的奶嘴練像是媽媽配戴飾品般,總是有著畫龍點睛之效,因為用於寶寶身上所以材質及安全性總是最重要,全棉質的奶嘴練即便摩擦肌膚也是舒服柔軟。

新生兒用品推薦十三:簡約時尚媽媽包

雖然帶著寶寶出門的時候總是像打仗,要帶的東西也非常多,總是考驗著媽媽包的收納。一款簡約設計的媽媽包,具備大容量也兼顧美觀,讓媽媽們出門依舊保有自己的漂亮時尚。

新生兒用品推薦十四: 空氣清淨機

過敏是現代文明病,而糟糕的是現在空氣汙染也非常嚴重,許多嬰兒一出生就有過敏體質,為了降低環境中的髒空氣及細微分子對寶寶造成影響,所以現在空氣清淨機已成為了嬰兒房內的必需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生兒用品推薦十五:嬰兒床

儘早讓寶寶訓練自行入睡對父母及寶寶自己的睡眠品質來講都是好事,在這之前準備好一張舒適的嬰兒床就很重要,除了外型外在材質的使用上及塗料是否為環保無毒..等等條件都是父母們必須列入考慮的條件。

新生兒用品推薦十六:Nuna DEMI grow嬰兒推車

新生兒的小小身體其實非常的柔軟及脆弱,相對的在帶寶寶出門時所搭乘的嬰兒車挑選上就必須非常小心,例如是適應各種路況的避震設計、能搭配汽坐使用的功能、隨著寶寶成長而調整的多功能設計、防風、防雨設計..等等都是比外觀還更需要考量的條件。

新生兒用品推薦十七:連身包屁衣

寶寶嬰兒時期穿著包屁衣對照顧者來說是非常方便的,在每次更換尿布時只需拉開下半身扣子即可,這樣也不會讓寶寶過於著涼,身穿連身包屁衣的寶寶總是可愛的像隻森林裡跑出來的小動物一樣。

新生兒用品推薦十八:施巴泡泡浴露

嬰兒柔嫩的肌膚要用天然、溫和低敏的沐浴露清洗,讓寶寶從嬰兒時期開始愛上洗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生兒用品推薦十九:哺乳內衣

寶寶出生後,母乳媽媽最重要的大事就是哺乳了,親餵的媽媽們穿著哺乳內衣除了能夠維持胸型也能放置溢乳墊且能在寶寶肚子餓放聲大哭時立刻將母乳塞進寶寶嘴巴,這一定是母乳媽媽必備的物品了!

新生兒用品推薦二十:寶寶背巾

沒有備援的媽媽們有了背巾/背袋就可以帶著寶寶來去自如不用局限於推車的體積,每件寶寶背巾都有寶寶是用的月齡,媽媽們挑選時也要納入考量且定期更換,才不會阻礙寶寶的發展喔!

 

👉🏻彌月紅包怎麼包?2021彌月紅包行情價,交情金額參考看這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換成新手爸媽後,所需要的東西又是一個不同領域的了,讓過來人把這20樣商品和牌子一起讓你參考看看!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

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SSA

#新生兒 #新生兒送禮 #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