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孕婦保養品推薦!溫和、保濕、無添加,照顧你孕期的敏感肌膚~

1 / 2

撰文編輯 #Claudia

孕期中肌膚可能變得和以往不太一樣,不只是肚皮對於衣服的材質很敏感,臉上也有可能因為賀爾蒙的關係變得容易出油、長痘痘等,想找回穩定的肌膚可以先從換掉手邊的保養品試試看,採用敏感肌專用的!成分溫和又保濕,套一句皮膚科醫師說的:「Less is More!」,嘗試看看簡單保養吧!

👉北中南11間寶寶生日蛋糕推薦!超美客製化設計,絕對羨煞旁人的精緻蛋糕店~

 

孕婦保養品推薦1: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一切以敏感性肌膚使用者需求為優先考量!媽咪們最熟悉的就是B5全面修復霜可以當作寶寶的屁屁膏做使用,在保養品類別上也很好用~敏感肌之中還細分多容安系列、舒緩保濕,讓媽咪們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孕婦保養品推薦2:freeplus

來自日本的freeplus是為了不穩定肌設計,其中洗面乳含高濃度的氨基酸,洗起來有足夠清潔力卻不會緊繃,睡前將乳液擦上後,隔天能感受到皮膚嫩嫩的!在開架中是很好用的一個牌子~

 

孕婦保養品推薦3:MINON

原本只能在日本囤貨的MINON,在2017年台灣也能買到了!屬於比較滋潤型的,最喜歡他們家的面膜~精華液是帶點乳白色,像是敷了一層滿滿的乳液在臉上,舒服又溫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孕婦保養品推薦4:AVENE 雅漾

聽到雅漾最多人想到的就是他們家的活泉水,洗完澡後,要擦保養品前就是噴上活泉水的最好時機!頓時會有瞬間保濕的感覺~也能讓微紅的肌膚稍微冷卻一下,如果有習慣用活泉水的媽咪真的是一瓶接著一瓶呀!

 

孕婦保養品推薦5:珂潤 Curel

透過潤浸保濕,Ceramide保養的理念,讓內部原有重要的滋潤成分可以維持作用,讓肌膚不易受外部刺激,維持「高密度水潤的肌膚」。珂潤的商品能讓肌膚保持穩定的狀態,也是有很多敏感肌的使用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大嬰兒監視器推薦!AI智慧監測口鼻覆蓋、危險區域,讓爸媽安心的好幫手!

 

孕婦保養品推薦6:HABA

HABA之中最有名的就是角鯊!能用於全身保養。美髮、美體、美唇、美甲,甚至孕期護理等都能一瓶搞定。肌膚特別乾荒時還可使用4-5滴按摩,立即回復Q嫩嬰兒肌。(也有植物型角鯊可以選擇哦!)使用過G-Lotion化妝水、潔顏乳,都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孕婦保養品推薦7:MUJI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的化妝保養品類別中,敏感肌也是最有名的系列!一大罐才五百上下的價格,拿來濕敷也不心疼!

(圖片來源:Muji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Muji 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孕婦保養品推薦8:SIMPLE 清妍

SIMPLE是英國No.1敏感肌專業品牌,剛上市時是綠色的包裝,強調溫和、洗面乳不含皂鹼,屬於比較沒有很多泡泡的那種,清潔力還可以,後來又出了藍色包裝,強調超越24小時的密集鎖水,是極致補水系列!

孕婦保養品推薦9:IPSA

最有名的流金水在此!美麗的曲線瓶身,很想讓人知道到底有多好用~可以先到櫃上做免費的肌膚檢測,櫃姐會再依照肌膚狀況推薦適合你的保養品種類,不過大多數人都說一定要濕敷才有用!如果你是愛濕敷的媽咪,這瓶絕對可以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孕婦保養品推薦10:品木宣言 ORIGINS

重建肌膚平衡穩定的靈芝水,能夠強健基底,提升肌膚免疫力!其中還有泥娃娃活性炭面膜、一飲而盡保濕面膜也是非常多人大推的明星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年必買15款養髮液推薦!產後持續保養頭皮,減緩惱人的落髮問題~

 

這十間之中開架和專櫃都有,也都是很有人氣的牌子~如果單純想讓肌膚穩定的話可以試試以上的產品,如果真的嚴重不適還是要看醫生優先哦!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Avene #freeplus #HABA #IPSA #MINON #MUJI #simple #保養品 #品木宣言 #孕婦 #敏感肌 #流金水 #無印良品 #珂潤 #理膚寶水 #雅漾 #靈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